跳到主要內容

Kimpton Maa-Lai Bangkok- 餐飲篇 (Stock.Room & Ms. Jigger)

 

心得:應該是目前早餐Buffet食物種類數一數二多的,如果喜歡豐盛早餐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這次第一晚是有含早餐的免費住宿,而從清邁回來的那晚我選了含THB 3000額度的方案,可以用在餐廳跟SPA,恰好解決了晚餐。

KTBKK有幾間餐廳,一樓全天候的咖啡簡餐酒吧CRAFT,戶外露天花園座非常熱門,室內也常座無虛席,絕對是曼谷的熱門打卡點;同樣會於一樓,但隱身於帳幕之後的義大利餐廳Ms. Jigger,應該是飯店裡比較接近fine dining但仍不失casual的選擇;五樓的Stock. Room是供應房客早餐的餐廳,但其他時段也有單點的菜色,最近已周末的海鮮自助餐而聞名。比起去年首次下榻,今年更多了一處Maa-Lai Liberary,在三十層樓高宛如高級私人會所的地方俯瞰曼谷美景享用下午茶。四十樓的屋頂酒吧Bar. Yard據說也是相當知名,光是餐廳酒吧的數量都是台北東京的三倍,不難想見飯店本身的規模絕非幾十間客房的小型精品酒店而已。

首先來看早餐,Stock.Room的buffet規模真的有讓我小小吃了一驚,遠勝過MOBKK,我想我上一次看到如此種類豐富的食物陳列,曼谷應該就SO Sofitel,另外就是KL四季的Curate


(兩天早上去人都超多,要做好候位的心理準備)

(人真的很多只有這個角落是空的可以迅速拍一張,如果是一個人會被安排在窗邊的長桌)

接下來就是各種食物的登場:

(單點的menu,除了常見的各種蛋料理,還有酪梨吐司跟當日的主廚特製)

(現做的麵食區,每天不一樣,但我前一晚去Nusara吃得飽到天靈蓋所以先跳過)

(中式的點心跟稀飯配料,第一天有炸韭菜粿,第二天就沒看到了)

(特寫看起來黑黑以為是豬血糕但其實是泰國當地小吃炸韭菜粿)




(熱食種類也很多,還有現做的泰式炒粿條,但前面一個韓國胖叔對廚師不停指指點點的讓人很煩躁)

(常見的各種西式早餐區)

(健身的朋友直接在這區吃到爽就是了,一切以低脂高蛋白為宗旨)

(喜歡麵包甜食的螞蟻人會失心瘋的一區)

(還可以自製芒果糯米飯,芒果品質很好,我都只吃芒果) (喂

(每天早上不喝個兩三顆椰子覺得對自己過意不去。跟MOBKK採用的是新鮮的嫩椰子不同,這邊是更為濃郁甘甜的老椰子)

(冷粹咖啡很濃很烈大推,因為點的咖啡常常要等很久,喜歡冰黑咖啡的人直接來拿就對了)

(是的還沒完,這邊連起司冷肉都有自己一個獨立的station)

(各種咖啡果汁牛奶豆漿)

(生菜跟水果也都非常新鮮,品質優良)

(做好的生菜沙拉跟優格)

(雖然吃不多但有釀豆腐是一定要唆一碗的)

(但恕我直言雖然配料超級豐富但湯頭還好而已...)

(回國前的早餐)

(這天戰力稍微比較好些所以叫了個主廚特製)

(看到叉燒肉怎麼可以不來一碗,泰國麵的配料我真的超愛,十幾年來如一日)

(拿了這麼滿滿一盤應該很對得起付的房價了吧)

(叉燒綜合丸餃湯麵,一樣湯頭是敗筆)

(今日主廚特製,班乃迪克蛋配上香菜酪梨妮跟雞肉薯餅,很新奇)

(然後沒想到我第一天竟然還落了這一區,中東食物)

而最後一晚的晚餐選擇在Ms. Jigger。一進去非常有傳統奢華的裝潢氛圍,但現場爵士樂演奏卻又帶來輕鬆歡愉的氣息。原本看網路預約當晚七點之後的位子全滿,不死心寫信給飯店前台請他幫忙詢問,沒想到就順利訂到了七點半的位子。所以投宿KTBKK的朋友,不妨多透過前台幫忙訂自家餐廳的位子:

(超級不顯眼的入口,有種speakeasy感)

(點了杯Ayutthaya調酒,酸酸甜甜很是開胃)

(親切的女服務生看我拿捏不定要點甚麼立刻推來黑板說:我們還有今日的特別餐點可選)


(一大盆沙拉,這邊的單點菜色基本上是2-3人份的,所以記得先問一下份量)

(非常喜歡這支氣泡水,但台灣好像找不到?)

(這邊比較私密的半包廂位。有種在自家客廳宴客的感覺)

(墨西哥辣椒鮮蝦義大利麵,不過不失)

(主廚刨黑松露完全不手軟,但硬要說缺點就是鴨肝超小一塊)

因為IHG會員用餐還有打折,扣掉三千泰銖的額度,其實只付了幾百塊。食物方面不算差,但也不至於特別前往,真正讓人喜歡的是整體的氛圍跟超級熱情貼心的服務,連餐廳總經理在我用餐過程中都一再過來關心,很久沒有碰到這樣有溫度的服務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