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再訪Kimpton Maa-Lai Bangkok- 喜出望外的驚喜 (Maa-Lai Suite)

推薦指數:★★★★★

心得:樹立起難以超越的服務經驗,用心的程度讓人一再讚嘆


入住日期:Jun. 2023
入住房型:Maa-Lai Suite (87 sqm)
訂房方式:飯店訂房組
價格:Complimentary Night,含兩客早餐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bts Chitlom步行10分鐘
個人評比:9.5/10

Service
10
Rooms
9.4
Food & Beverage
9.1
Facilities: Pool, SPA & Fitness
8.9/n.a**/8.2
Attention to Detail
9.7
Generosity & Value
10
WOW/ Hip Factor
9.8
Architecture & Design
9.7
Location
8.8
Fit to Promise
10+


歸功於前台經理非常大方地補償一晚而且含早餐的住宿,促成了這次的回住。

這趟的旅行剛好正逢旅伴生日之際,所以在跟飯店行前溝通的時候都有提及這點,希望在飯店能力所及之下能有些慶生的小安排。MOBKK是很乾脆地直接說他們會cover這點,KTBKK則是除了提到他們有免費的慶生設置之外,還有付費的選項可以參考,從氣球布景到花束等等不一而足,而且還把信轉給負責的組別跟進處理,可說是非常認真看待此事。不過旅伴不喜花束 (還好不用破費) (欸不是)而我個人不愛氣球,所以就婉拒了這方面的安排,只說飯店方面簡單的免費小蛋糕之類的就很感激足夠了。

從MOBKK搭計程車過來其實很快,那邊三點退房抵達這裡也不過十幾二十分鐘,先辦理了入住的手續 ,並且請櫃台職員幫我轉交兩盒鳳梨酥給上次很照顧的Ms. Hana跟Mr. Wen略表心意。這幾次下來我發現KTBKK的前台職員不管哪一個態度都超級親切友善且細心,清一色年輕熱情,而且男的帥女的美,整體水準之高讓我相當印象非常深刻,心裡總會浮現怎麼把這麼出色的一群人都招攬到這裡工作,這家飯店的HR也未免太優秀了吧。

用過迎賓飲料 (跟去年的橘子汁不同,照片在下一篇)後,在職員的指引下搭電梯上樓:

(這次入住的房間剛好就在每層樓的鏡面造景旁邊)

(每層樓的房間數不多,要知道這邊房間的size是台北東京的2~3倍大)

(進門的玄關)

Maa-Lai Suite在訂房系統上有三種房型,依序是Maa-Lai Suite Dining Area (83 sqm),Maa-Lai Suite (87 sqm),Maa-Lai Suite Green Lung View (87 sqm),大抵差別就是二跟三有個完整的大客廳,而三還有公園景。這次被安排到的是有獨立客廳的第二種,一進門看到的客廳跟上一次住的Executive Suite幾乎是一模一樣,所以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是要多人開趴,Maa-Lai Suite就已經是非常寬敞而完美的套房選擇。

不過讓我驚呼連連的在後頭,記得我當初說簡單的小蛋糕就夠了嗎?就像MOBKK那樣的制式布置:

(偌大的客廳,兩座弧形沙發椅及雙人座用餐區)

(非常寬敞,比起Executive Suite有些大而不當,我覺得Maa-Lai Suite給我感覺更舒適)

(等一下這個是簡單的布置嗎?這麼大的花束是免費的標配嗎?這麼大一籃迎賓水果是正常的嗎?)

(造型超級可愛吸睛的小生日蛋糕,而且還有給旅伴精美的手寫生日卡片,以及歡迎我回來的迎賓卡片,會不會太過貼心)

完全把MOBKK給比下去的華麗玫瑰花束,裝滿當季芒果荔枝山竹葡萄的超級澎湃水果籃 (目前為止大概只有GHBKK的Premier Suite裡的可以相比,而且KTBKK水果品質超級好,又大又甜又新鮮,光那個山竹就屌打MOBKK的),色彩斑斕繽紛青春洋溢的生日蛋糕 (但是口味上還是MOBKK的大勝,這邊完全是顏值取勝),光是客廳大理石茶几上這些就教人無比感動,而當我轉進房裡的時候:

(這邊竟然還有毛巾做成的慶生裝飾,以及用玫瑰花瓣拼出的圖案)

看到這裡我整個又大驚呼,你要確定耶這些真的都是免費的慶生標配嗎?如果我當初再加個氣球會不會搞到整間熱鬧得像盛大開趴一樣。光是這些花瓣跟毛巾做成的蛋糕跟相親相愛小象玩偶,想必就耗費不少人力時間,這麼一比之下,反倒是那間一百多年歷史號稱六星的MOBKK一整個敷衍到不行,更何況這次還是免費入住,心裡真的是充滿了太多太多的感動與感謝,暗自羨慕忌妒起旅伴竟然得到這樣盛大的慶生布置 (甚麼扭曲的心態)。

看完像花了很多錢但完全是飯店贈送的生日布置之後,來看一下整個套房:

(Mini Bar,跟去年入住時一樣)


(夠大的步入式衣櫥,兩人的大行李箱不用爭位子)

(雙洗手台浴室,寬敞到不行,有夠奢侈)
(在東京應該可以直接變一間客房來賣了)

(Dyson吹風機,不知是否心理作用我覺得風量比我家的那台還大)



(跟去年入住Executive Suite相比,多了玫瑰花裝飾,感覺更高了一個檔次,而且選的顏色非常亮眼,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盼到免治馬桶座呢)


(Sindhorn Kempinski同款大浴缸)

(進步之二,多了浴鹽,而且入住當時正值Pride Month還大方地送了Lush的彩虹沐浴球!)

而當天晚上外出用餐回來之後,桌上竟然又多了:

(Ms. Hana送來的巧克力拼盤!有三大顆巧克力草莓,還有字體無比工整的手寫卡片)


(開夜床小點是兩顆軟糖)

感想:超乎預期想像,夢一般的體驗

以現在一晚含早價格落在稅前一萬五泰銖上下的Maa-Lai Suite而言,免費贈送的一晚還附帶了如此多貼心慷慨的額外服務,讓我從此成為KTBKK的忠實擁護者,也覺得當初計畫從清邁回來再多自費住一晚是非常正確的選擇,滿滿的心意如果只蹭了一晚就跑做人未免太不厚道。早餐的部分會留待餐飲一篇獨立介紹,我必須說除了當年的SO Sofitel之後,我已經很久沒在曼谷的飯店看到如此大陣仗讓我感到驚訝的超豐盛早餐Buffet了。非常建議給有特殊節日場合想要慶祝的朋友,我相信這邊應該不會叫人失望。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