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0日 星期六

再訪Conrad Bangkok- 瀟灑俐落的翻新房型 (Conrad Premium Suite*)

推薦指數:★★★★


心得:2023年農曆年間造訪,*目前已無此房型,值得克服惰性書寫紀念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Jan.2023
入住房型:Conrad Premium Suite (114 sqm) 
訂房方式:Hilton.com
價格:THB 26813.24/ 2 nights,含WiFi與早餐與行政酒廊優惠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bts Ploenchit步行約7分鐘
個人評比:8.9/10

Service
9
Rooms
9.7
Food & Beverage
8.5**
SPA & Fitness& Pool
8.5/ 8.5/ 9
Attention to Detail
8.5
Generosity & Value
9.5
WOW/ Hip Factor
8.7
Architecture & Design
8.8
Location
8.5
Fit to Promise
9
** Lounge only

Executive Suite Twin見此。
翻新前行政酒廊與公共設施見此。

在18年的時候趁有特賣活動時住了Conrad Bangkok,當時覺得除了房間舊了點地點離空鐵站步行稍微遠了點之外都蠻不錯了,特別是後來它進行了大廳跟行政酒廊與一部分房型的翻修之後,在原本的仕紳氣息上更加現代灑脫,讓我很想再次回訪。

無奈之後就碰上了疫情,儘管22年夏天睽違兩年半再次造訪曼谷,卻是將住宿的額度優先給了幾間疫情期間開業的新酒店。這次趁著農曆新年假期,趕緊在價格還沒攀高之際早早鎖定兩晚。

先前曾去信酒店詢問,得知目前有配置免治馬桶座的房型僅有翻新後的"Premium"房例如Premium King/Twin, Grand Premium King/Twin, Executive King/Twin with Lounge Access,套房則是Conrad Premium Suite,其他原本舊的裝修都沒有。我對於Conrad Premium Suite可說是一見傾心,22年中尚未完全解封時一晚僅需九千多塊,隨後各國陸續解禁恢復正常往來,價格也逐漸攀升,但一晚一萬三千多泰銖可以住到這麼大這麼美還附行政酒廊優惠的套房也實在是很划算,為了不想賭會不會升等,我直接下訂這個僅次於總統套房的第二高房型。果然隨著全球報復性出行泰國旅遊業日漸恢復到疫前水準,後來房價已經跑到一晚兩萬泰銖上下的水準。最近因為有同事要去曼谷出行訂了這間,我好奇查了一下,網站上已經沒有這個房型,取而代之的則是跟隔壁連通房一起,變成155 sqm的Premium Family Suite的兩房套房,價格含稅後一晚來到兩萬多甚至三萬的價格帶。

這趟的旅行依舊遵循疫情前最後一飛的華航早班飛吉隆坡中轉接馬航飛曼谷,從機場搭上Grab抵達飯店已經是下午五點多:

(改裝後的大廳,整個非常氣派又不失現代感)


因為訂的是可進酒廊的套房,所以一樓工作人員帶我上樓到29樓那邊辦理入住。拿到房卡之後就趕緊去房間,因為已經是evening cocktails的時間帶了:

(客房樓層走廊,翻新後更加現代明亮)

(這次入住的房間,也是在29樓太方便了,喝醉直接回房倒著)

(可以看到整層樓除了行政酒廊之外只有四間房,兩間是套房)
(現在應該就變成兩間Premium Family Suite吧)


房間:開闊大器,風度翩翩

雖然網站上的照片已經讓我很嚮往,沒想到開門見到本尊更是叫我讚嘆連連,應該是我至今為止在曼谷住過前幾名喜歡的套房 (其他如Grand Hyatt的Premier SuiteThe Sukhothai Bangkok的Club Suite) (Capella Bangkok的River Suite我也很喜歡,但我會把它跟The Siam的Courtyad Villa放在另一個類別)。首先是超級寬敞的客廳:



(客用廁所,我覺得一間好的套房如果少了這項就顯得有些遺憾與不完整)

(很明顯的是沿用舊有的,畢竟要動到水區是大工程)

(但是裝上了TOTO的免治馬桶座,這點大加分)

(超級寬敞的客廳,尺寸很巨的L型沙發剛好可以跟後面的餐桌有功能性的隔開)

(往門口的方向)

(電視旁邊是辦公區域,電視牆很設計很簡潔但下方大理石與絨布的異材質拼貼長椅我很喜歡)


(美麗的minibar,翻新後的設計很喜歡利用不同材質顯示多樣性的巧思)
(不過我的膝蓋在這邊撞到...)

(全部要收費的品項,友情提醒飯店直通商場,二樓就有Tops超市)


(來張背面照,可以看到電視牆旁邊有隔壁房間的連通門,現在變成一間兩房套來賣)

(餐桌,非常好地利用了折角的空間,大片落地窗可以飽覽曼谷市區,我很喜歡黃昏時分的景色)

(時逢農曆新年鮮花紅包袋增添節慶喜氣,然後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迎賓禮,除了水果種類超多竟然還有起司果乾甜點盤,氣泡水跟礦泉水各一,兩包小餅乾)


(再來一張沙發白天的近照,根本是兩張單人床拚在一起的尺寸,舒適且堅固)


(第一天開夜床時還多送了這個巧克力)


看完起居區域,接下來往裡面走是臥室以及浴室:

(餐桌旁邊就是主臥,有拉門可以隔開)

(樓下是Terrace Suite,據職員說跟Conrad Premium Suite一樣整間飯店只有兩間,所以非常熱門)
(不過Terrace Suite室內就是原本的裝修,所以雖然大陽台很吸引人但還是pass,話說入住的其間樓下房客常只穿著小三角泳褲在躺椅上做日光浴)

(臥室也很大,除了床前的大臥榻之外還有空間可以擺一對沙發椅)

(如果怕跟樓下對到眼尷尬記得拉上窗簾)
(但晚上拉開窗簾看夜景頗有一番滋味,特別是在窗前,嗯你知道的)

(根本就是double bed尺寸的臥榻,我想可以直接當extra bed加床用)
(兩個人在上面激烈運動也很穩固,經臨床測試)

(同樣是採取不對襯的床頭燈光設計)

(這邊不是送Conrad小熊而是小象,拿回家跟Sukhothai小象作伴)

(再往裡面就是浴室的區域)

(洗手台兩側分別是衣帽間跟浴室,從花崗岩檯面跟黃色的石紋磚可以顯見是上世紀的產物)

(不像Sukhothai Bangkok那樣大到嚇死人但還算可以的步入式衣櫥)

(浴袍是輕薄材質,拖鞋還算厚)



(以往友好幾個牌子備品可選現在一律改成大包裝的Byredo)

(感覺很有年代感的浴室,要是這部分當初也一併翻新就完美了)

(陪伴泡澡的小夥伴不是白色小鴨而是藍色小象,有提供浴鹽)

(特別稱讚這邊淋浴花灑水壓超強熱水超快)


(裝了免治馬桶座就是讚,希望Capella Bangkok也能跟進)


(開夜床服務)


下一篇介紹飯店環境公設以及餐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e Standard, Bangkok Mahanakhon 曼谷瑪哈納功標準酒店- 非尋常的繽紛諧趣 (Deluxe King)

  推薦指數: ★★★★ 心得: 風格年輕饒富趣味,非一般常見高級酒店的裝修,服務較為冷漠 Offici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