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onrad Bangkok-老派的紳士風華(Executive Suite)

推薦指數:★★★★☆
心得:儘管室內裝修略顯過時陳舊,但性價比極高且服務熱心細膩。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Jun. 2018
入住房型:King Executive Suite (71 sqm) -> Twin Executive Suite (90 sqm)
訂房方式:Hilton.com
價格:THB 13241.25/ 2 Night(s),含WiFi與早餐與行政酒廊優惠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bts Ploenchit步行約7分鐘
個人評比:8.6/10

Service
9
Rooms
8.5
Food & Beverage
8.5*
SPA & Fitness
8.5**
Attention to Detail
8.5
Generosity & Value
9.5***
WOW/ Hip Factor
8
Architecture & Design
8
Location
8.5
Fit to Promise
9
* Lounge only
** Fitness only
*** with this promotion rate

行政酒廊與公共設施見此。

話說Ploenchit站附近的使館區,儼然成為曼谷豪華酒店激戰區。


(往2F 櫃檯的通道,頗有Grand Hyatt的設計元素與味道)

從BTS空橋直結的兩側,分別是Park Hyatt BangkokOkura Prestige Bangkok,未來還會加上Rosewood Bangkok,三間風格各異但都相當出色的豪華酒店。沿著Wireless Road往Lumpini Park的方向前進,還有去年改裝後升級至Luxury Collection易名的The Athenee,精緻小巧的Hotel Indigo,接著是這一帶的老字號酒店Conrad Bangkok,斜對面則是走浪漫公主風的Oriental Residence

因為是使館區,所以入夜後十分安靜。比起喧鬧的Central World或是夜夜笙歌的Nana/Silom一帶,這區算是我後來的新歡。本來這趟有機會Wireless Road制霸的,但The Athenee因為某些因素最後被捨棄了,不過Conrad Bangkok倒是趁著特賣的時候,入手了兩晚套房。


(客房樓層的走廊,大片鏡面跟牆上滿掛泰國建築相關的鉛筆素描畫作)
(在經過The Sukhothai Bangkok跟Pullman Bangkok Hotel G的洗禮後,它在我眼中顯得相對沒那麼過時)

(Executive Suite Twin)
這趟旅程的最後兩晚選擇入住此處,Conrad Bangkok的客服應該我記錄裡,回覆速度No.1的。信寄出才半小時左右就收到回信,而且入住前幾天房務經理還特意再度來信提醒,並詢問是否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相當的窩心。當天辦理入住的泰籍男職員Pond十分客氣且細心,有幫我留意了我在住房上的需求以及一些禁忌,原本他說有幫我升級為Deluxe Suite,後來再確認說是Executive Twin Suite,但我當初訂的是一大床的套房。他立刻再度打給housekeeping,確定我的房間裡是一大床。


(樓層配置圖,如果從房間大小判斷,這間應該是整層樓唯一的套房,而且是普通房的兩倍大)


當我打開房門之後,我真的必須說,它遠比我想像中來的好。雖然裝潢上是老舊些,但維持的相當不錯,不像The Sukhothai Bangkok那樣不但老舊而且失修,且非常非常的寬敞:


(玄關,大到可以在地上翻滾)

(客廳跟臥室是分開的)

先來看看客廳,一走進去發現不得了:


(有個四人座餐桌,桌上制式的印刷歡迎小卡,放了盤子跟刀叉卻不見迎賓水果)

(Nespresso咖啡機與法式濾壓壺都有)

(六顆膠囊外加六包濾泡式咖啡,mini bar是要收費的)
(mini bar旁邊是工作桌,但這僅僅是客廳一半的範圍)
(另外一邊有舒適的弧形大沙發)
(客廳跟臥室各有一台電視,不過以現今標準而言尺寸偏小,大概32吋)
(真的是很大的客廳)
從客廳的大小跟裝潢來看真的會誤以為被升級到了Deluxe Suite,不過鏡頭轉向臥室,就發現還是有些不同:


(臥室裡頭也有沙發區,這配置的確跟官網上的Executive Suite Twin如出一轍)

(進門後的walk-in closet)

(浴袍是輕薄型,拖鞋也是)

(行李平台上有坐墊)

所以真的是Executive Suite Twin,不過把原本的兩小床併成一大床,倒也沒有違和感。而且比起官網跟網路上所分享的King Suite的畸零格局,這間房的配置更佳。


(沙發與茶几)

(感覺不太出來是兩小床拼成的,似乎原本就是一張大床,床組頗舒適)

(我拿到的是紅色的小象)

(不同的枕頭目錄,不過原本放置的枕頭就很舒服了,支撐力也夠)

(梳妝台旁邊是浴室入口)
相較於寬敞的客廳而言,浴室就顯得較小,可以理解那個年代的房間設計,像Pullman Bangkok Hotel G的套房也是如此:


(乾濕分離的浴室,單洗手檯)
(要到Deluxe Suite以上才有雙洗手檯)

(獨立的淋浴隔間跟浴缸)

(浴缸尺寸大小適中,前方還有另一台小電視可看)
(因為窗外都是附近大樓,應該是為了保護隱私,載原本的玻璃窗內加裝了柵欄木窗)

(可愛的藍色塑膠小象)

(廁所,非免治馬桶)

(Shanghai TangRefinery的備品,反而不見Conrad一般提供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有給漱口水,如果能有浴鹽就更完備了)

後來跟飯店詢問的結果,Conrad Bangkok目前只提供三個牌子的備品:Shanghai Tang (預設),Refinery跟Temple Spa,沒有Aromatherapy Associates了。

而正當要前往行政酒廊享用晚間的雞尾酒時光時,此時門鈴響了,客房清掃人員前來開床。倘若真的要挑Conrad Bangkok服務上的缺點,那麼客房清掃絕對是最弱的一環。開床服務簡單草率不說,我隔天發現其實飯店是有迎賓水果的,只是負責我房間的職員連續兩天都沒給。在後來的意見調查上我反映了這一點,飯店的高層特別來信,指稱已經交待下去,會加強這個環節的人員訓練:


(就這樣,水也沒擺冰桶也沒補上冰塊,用掉的茶包咖啡也依舊空在那裏)

下一篇介紹飯店的設施,以及行政酒廊的酒水餐食。




留言

  1. 為何我沒遇到歐爸小鮮肉!(哭)
    我今年一月出差去住備品還是AA耶。不過現在這兩款我比較愛。
    行政酒廊比樓下好太多了,二樓早餐的服務和品項都有失Conrad水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次去遇到的幾個年輕男職員都不錯看,韓籍小鮮肉比較冷,泰籍的比較親切可愛。

      最後一天我因為怕去銀行辦事來不及,出門前去櫃檯問可不可以在延後一點退房,跟歐爸四目相對...
      然後我選擇了隔壁的泰國小可愛哈哈,他也很阿莎力地立刻答應幫我多延半小時,還不忘問我的班機時間怕我趕不及(貼心)。

      我印象中Conrad一向都是給AA的,不過沒關係反正現在Okura也用AA了,說真的Shanghai Tang跟Temple SPA比較好用,AA太水了。

      廖神大大下次可以再去住啊,說不定就會是歐爸幫你check in 唷,期待改裝後的新客房風貌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