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三訪Hyatt Regency Tokyo- 平庸的行政酒廊與略顯退步的服務 (Regency Club Lounge)


心得:不復初次造訪時所留下的美好印象,但依舊是較佳的選擇
Official Website
















翻新前的King Room
Club King Room
Atrium Suite



其實本來是可以濃縮成一篇的,無奈上一篇情緒性的廢話太多(但我也沒有要更改的意思,對我就是這麼任性),所以就多寫一篇來介紹行政酒廊- Regency Club Lounge跟一些設施與感想。

先來看開夜床...喔對,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因為就是稍微整理一下房間床單,床頭擺上水就結束。我說過,用掉的茶包備品都不會補上。

那就直接來看行政酒廊的一泊兩食吧!因為這邊除了提供早餐跟傍晚的cocktail hour之外,剩下的時間去永遠都只有小餅乾跟香蕉 (但話說我退房那天下午冰箱疑似出現幾盤小蛋糕),所以也沒甚麼好看的。

直接上早餐吧:


(生菜冷盤與水果區,我覺得最棒的是有削好的葡萄柚而且超級甜)
(這個部分勝過對面Hilton Tokyo)

(起司跟麵包區,每天種類都稍有更動)

(和食區,烤魚跟味增湯也每日更替)
(然後這邊是沒有現點蛋料理的,這天的陳列在這區的是烘蛋而隔天則是水煮蛋)

(只有早餐時段才會出現的高級礦泉水S.Pellegrino跟Aqua Panna,其餘時間都收緊緊)
(拜託人家GHBKK的Premier Suite裏頭隨我喝到爽)
(第一天的早餐,我真的就只有吃這些)
(但強力推薦葡萄柚,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第二天到的時候,剛好我很想坐的小包廂位空了出來:


(先搶先贏,這邊除了可以遠眺新宿中央公園的綠意以外)

(還能假掰地跟不遠處但價格高貴兩三倍的Park Hyatt Tokyo一起共進早餐)
(話說今年四月回住的泊記到現在一直拖稿中)
(其實跟昨天是一模一樣的東西但今天換個角度讓葡萄柚入鏡)

(這邊也是,烤鮭魚換成西京燒另外烘蛋變水煮蛋)

(心想今天就要回台灣了感到悲傷於是放縱自己拿了兩個小麵包來嚐嚐)
(結論是這邊的bakery品質真是不錯,胖的有價值)

至於傍晚的cocktail hour:


(有數種啤酒跟氣泡清酒)

(烈酒區)

(非常貼心地圖文並茂教你怎麼自己調雞尾酒)(意思就是我們不會幫你調啦)

/(數種紅白與氣泡酒,但我覺得紅酒這樣放溫度不對有些過高)
(Hilton Tokyo唯一勝過的地方就在那個專業酒櫃)

(堅果跟薯片玉米片)
(日本人拿了一大盤被我碎念...等一下要去吃燒肉耶)

(起司跟冷肉盤,很貼心地已經預先幫你分好不必在那邊跟整塊起司奮戰)
然後以前七八樣以上的熱食現在悉數消失不見,幸好我來之前有看了一下其他人近期的分享,說現在變成是有Menu可以點,有點像簡易低配版的ANA ICT Club Lounge那樣。結果我跟日本人入座之後忙著去拿吃的喝的回過頭來完全沒有人搭理我們,更甭提過來跟我們介紹今日小點。結果機車如我(因為等一下要趕著去吃燒肉)抓住其中一個職員說你們不是有canapes的menu嗎,結果對方張著無辜大眼淚眼汪汪地看著我表示聽不懂...後來一個比較資深一點的領班才把menu拿給我們:


(每天有兩道主食可以選,當然你也可以全選)

(第一天的晚點,說真的都不算好吃...) (所以還好有去吃燒肉)
(第二天的晚點,那個烤叉燒肥到我吞不下去...)

至於行政酒廊的服務方面,基本上一開始跟對面的Hilton Tokyo一樣也是呈現任由客人放牛吃草的放置play模式,但比對面有長進的是他們可能有查覺到這個客人有夠機車不能隨便亂唬弄,後來會很殷勤地來幫我收盤子倒水,甚至還幫我岸咖啡送到桌邊。其實這在東南亞的Lounge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在這邊根本是謝主隆恩的憐憫與施捨,從這點看來,兩相比較之下當然是這裡勝出。食物方面也比較精緻,但因為有經過更美好的過往時期所以現在總覺得是否是控制預算所以精簡了一些。

然後是好孩子不要看的部分:


(對比對面Hilton要去外頭風吹雨打,人家HR很人性化地在Lounge里設了一個吸菸室)
(但其實外面的空間幾乎沒有煙味,這邊的抽風換氣做得很好)

(除了PHTYO跟公園還有都廳景)
在日本幾乎每天暴食的養豬行程總是得抽空去健身房運動一下。值得一提的是一休這個方案竟然是不包括健身房跟泳池的使用的,害我興沖沖跑去結果得到用一次要兩千日幣的答案。不過櫃台人員非常機靈地立刻問我是不是Hyatt的會員,只要報上會員號碼就可以無料使用。所以日本人其實做事還是會轉彎的,只是看他們想或不想而已


(位於28樓的健身房,在SPA裏頭)

(跟四年前造訪一模一樣)

(每天在不同地方都看不膩的景色)


(通往泳池的階梯)

(還來不及進去就被職員給叫住了,因為要換上泳裝才能前往)
(比起Hilton Tokyo的20m水道,這邊的只有12.5m,可惡我下次要戴泳帽來)

感想:雖有不足,比下有餘

除了一開始根本沒有服務的行政酒廊+ 把我惹惱的訂房部職員+沒有按照行前溝通而準備的客房清掃以外,連最後要上Limousine Bus的年輕男行李員講話的口氣也讓我感到有些不悅,這些都是以前沒有發生過的。

可是真的是有比較才有高下,我必須說整體而言HRTYO的服務態度與熱忱還是勝過對面Hilton Tokyo,特別是酒廊裡坐在外頭的行政職員,出入經過總是會出聲問好,後來退房後也請我先在裡面休息,等車子快到了再下去就好。

而第一天晚上吃完燒肉回去後,要切日本人帶來的水果而打給Room Service的時候,對方提及有準備了迎賓水果跟酒,問我甚麼時候送過去比較好,因為當時已經飽到跟醉到一個程度所以就請對方隔天晚上再送過來:


(整瓶紅酒與水果盤,還有兩樣很好吃的小餅乾跟總經理署名的卡片)
(唯一要抱怨的是那顆芒果根本沒熟...日本人果然不懂怎麼挑芒果)

我有一點意外怎麼會有這麼隆重的迎賓禮,畢竟我也不是Hyatt的鑽卡會員,後來想或許是入住套房的賓客都享有的禮遇,要不然就是房務經理另外安排的小驚喜。

總之,我想在沒有大特賣的情況下兩者之間抉擇,我下次應該還是會選這裡,至少大致而言還算滿意。至於C/P值,這種東西在東京的飯店應該是沒有的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