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yatt Regency Tokyo- Club房型值得一試

推薦指數:★★★★
心得:對房間裝修有一定要求的人,這間飯店請一定要住Club Level以上的房型,不然會有種穿越時光隧道回到過去的錯覺。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2015/03/21-2015/03/23
入住房型:Club King Room (35 sqm)
訂房方式:飯店官網
價格:Stay 2 Nights & More, 75103 JPY/ 2 nights。 包含Regency Club access, WiFi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地下鐵都庁前站A7出口直結
個人評比:8.2/10











Service
9
Rooms
7.5
Food &Beverage
8
SPA & Fitness
8
Attention to Detail
8.5
Generosity & Value
8
WOW/ Hip Factor
7
Architecture & Design
8
Location
9
Fit to Promise
9


告別Conrad Tokyo後,搭乘大江戶線,非常方便地就來到了接下來在新宿所下榻的Hyatt Regency Tokyo。
(飯店附近的櫻花很敬業地提早盛開)

日本友人笑著問我說,我以為你都只住Park Hyatt Tokyo呢?如果財力許可,我當然想重溫美好時光。只可惜還是要從現實(殘酷)面考量。同樣位於西新宿,同屬Hyatt集團,且交通更便利,一樣有接駁車到新宿西口的Hyatt Regency便出現在口袋名單中。原本躊躇不前的是基本房的裝潢實在太有"時代感",我有點生理上/心理上難以接受。不過看網路上有人分享過其Club房型,看起來似乎可以一試,價格也還在捏著LP可接受的範圍(不斷地以過生日嘛,對自己好一點來自我催眠),於是它成為我下榻的第三間東京的Hyatt飯店。(只剩在六本木的Grand Hyatt Tokyo還沒去糟蹋了)(但我想未來應該也沒意願跟機會去糟蹋它)


(側門還保存了最初名為The Century Hyatt的字樣)
(原來是同年的親辜啊...)

服務:親切有禮

如果說在Park Hyatt Tokyo的工作人員有著如精挑細選後高級私人管家般出眾外貌與高雅氣質跟細微貼心,那麼Hyatt Regency Tokyo就比較沒那麼夢幻(廢話),但我碰到的每個工作人員,都是笑容可掬且態度可親,這就構成我想大力推薦的重要因素。即便在團客如此多的大飯店工作,每個職員面對客人幾乎沒有一絲不耐,一樓大廳的前台如此,Regency Club的職員更是熱情,進出Lounge一定會看見笑容與問候聲。

客房:和風溫煦

入住位於八樓的Club樓層,官網寫的Club King有35 sqm,可是我怎樣都覺得比起我一月份住的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的Tonson Room的37 sqm要小上許多許多。內裝是走現代和風,色調溫暖沈穩:

(入門後驚見水甕!?原來是放雨傘用)
(進門後左手邊便是衛浴區,再向前走有一整面的櫥櫃)

(電視與一體成型的工作桌。房裡沒有/放不下沙發,但有一張獨特造型的躺椅)
(房間從地毯到躺椅與工作以皆採條紋花樣,為空間增添繽紛色彩)
 
(桌上還有貼心小禮物與生日賀卡)
(與Park Hyatt Tokyo一樣,若有需要其他另外的備品,可請客房清掃人員準備,很實用且貼心的服務)

(生日卡片與附贈的小蛋糕)
(窗邊的景色為新宿中央公園,可惜當時櫻花都還在睡覺中)

(看來很美但是坐上去不是太舒服的造型躺椅)
(minibar整合在整面的櫥櫃中,充分利用角落的空間)
(沒啥看頭中規中矩的minibar,反正想喝茶喝咖啡或是喝酒就電梯往上一層到Regency Club即可)
(素淨的床鋪,不過如果有壓樑禁忌的朋友請三思,因為上頭扎扎實實就是橫著一根木頭)
(就是這樣子)
(但我超佩服這間飯店的housekeeping,床鋪得如此筆直與一絲不苟)

(另一邊就是衛浴區了)
(日本飯店必備的免治馬桶)
(沒有烘乾與坐墊自動感應開啟功能,果然Andaz Tokyo還是最厲害最先進)


(似乎是Hyatt集團特有的備品陳列方式-全副放進木盒中。剛好很對我的胃口)
(浴缸-雖然沒有很大,但洗鍊的造型所透出的高級感明顯樂勝Conrad Tokyo)
(可以請housekeeping送浴鹽過來,但其實是不同味道的入浴劑,那個人工的亮彩顏色...嗯...)
(淋浴柱與花灑跟浴缸是放置在同一個空間,日式風格,但我真的不太喜歡這樣的安排) 
(PHARMACOPIA的備品,柑橘系的味道十分清新舒暢)
(話說我曾在同一層樓的客房清掃的推車上另外看到有REN的備品,猜想可能會不會是套房房型以上所使用,有待確認)
(不錯穿的厚實浴袍)
(一般般的拖鞋,也有浴衣可穿)

物有所值的Regency Club

當初為了避開基本房型半新不舊的中古裝潢(真的是生理上的抗拒)而加錢住進Club Level,Regency Club其實真的不是我最初考量的重點,不過在使用了之後,我發覺加這點錢真的是有其價值:


(Regency Club裡我最喜歡的角落:美麗的圓弧沙發跟大片落地窗景,錢花的值得)
(是的!這麼精緻而多樣的小點,根本餐廳水準)
(Cocktail 時間所端出的菜色,幾乎就可以當晚餐來吃了)
因為使用的人真的是絡繹不絕,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太多照(其實大概都忙著斟香檳跟搶拿東西吃)。最棒的絕對是傍晚開始的Cocktail time,食物跟酒都有一定以上的水準,不是隨便拿些東西來呼弄的。早餐相對就陽春許多,不過光是Cocktail time應該就值回票價。

此外,不論Check-in與Check-out,不需要擠在大廳的櫃台,舒舒服服地在這邊辦理,行李寄放也無須擔心。像我到機場的巴士時間到了,行李員便自動送來我寄放的行李,再三跟我確認後,直接搬上車,非常便利,完全一派優雅地揮手轉身離開的姿態(喂)。不僅房間內裝,還有食物跟服務的升級,Hyatt Regency Tokyo絕對讓你付錢付的心甘情願。


(健身房,還算堪用)
(Park Hyatt Tokyo,等我努力賺錢回去找你)

心得:萬元有找的輕豪華享受

Hyatt Regency這個品牌,本身談不上甚麼奢華,頂多也就是高級商務,但Club level卻把飯店本身帶到另外一個境界,進一步向豪華享樂靠攏。加上優越的地理位置跟交通便利性,我很推薦到東京遊玩的人下榻這間旅館,且不要吝於多貼一點錢,享受Regency Club帶來的美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