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再訪Hyatt Regency Tokyo- 房間雖老,服務依舊好

推薦指數:★★★★
心得:雖然房間老舊了些,但服務甚為周到,地理位置允稱便利,考慮新宿一帶住宿時的好選擇。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2016/03/31-2016/04/03
入住房型:Standard King  Room (24-28 sqm)
訂房方式:Kaligo.com 改訂
價格:TWD 19230/3 nights,含WiFi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地下鉄大江戸線都庁前駅A7出口C4連絡通路(6:00~23:00),徒歩1分或地下鉄丸ノ内線西新宿駅より徒歩約4分
個人評比:8.1/10

Service
9.5
Rooms
6
Food &Beverage
N/A
SPA & Fitness
7.5
Attention to Detail
9.5
Generosity & Value
9
WOW/ Hip Factor
7
Architecture & Design
7
Location
8.5
Fit to Promise
9
*just the gym



其實,此趟東京行的前三晚,我預定的並不是這間飯店。

因為Kaligo.com訂房的出包跟JR Hotel Kyushu Blossom Shinjuku的死不認帳,經過一周的斡旋與協調無效,在出發前的三天,跟Kaligo.com的客服又周旋了一番,我又回到Hyatt Regency Tokyo待了三晚。

就某個層面而言,其實我是賺到,因為Hyatt Regency Tokyo當時普通房一晚要價將近一萬,不過Kaligo.com承諾他們會全額吸收溢價(本來就是他們的問題)。想想,如果沒有先去信JR Hotel,怎知自己訂的twin room竟硬生生被降了兩等變成single room,這點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百分百相信訂房網站,一定要在出發前跟飯店確認好住宿的細節。

所以Kaligo.com改好預定並寄來voucher後,我立馬寫給Hyatt Regency Tokyo確認,而對方也迅速回信表示這筆訂房是成立的,懸在心頭一個星期的大石頭,此時才放下。

服務:熱情有禮,細心主動

因為是第二次投宿了,不過這次是普通房,所以就在一樓大廳跟著大家排排隊Check-in。辦理手續的速度相當快,職員也非常親切有禮。因為飯店的twin room跟King room的大小相當,所以先前聯絡的時候有問可否換成一大床的King room,對方回覆需視現場有無剩餘房間,而Check in時就非常爽快地直接安排了King room給我。

此外,每回進出飯店,每位職員也必定笑臉相迎,而客房清掃更不是蓋的,維持一貫的高水準,需要的備品也都趁外出的時間悄悄備妥於房內,迅速確實。

房間:上世紀的餘味

這次很幸運地被安排在邊間:

邊間這種位置,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並不是因為有股哈味),像我就挺尬意,因為相鄰的房間數少,比較不會被吵到(跟吵到別人...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知道我意思的)。

房間不大,一推開門就有濃濃的八零年代風情(跟菸味,若友人或情人或另一半是菸鬼的,我強烈建議請他們LP掐著忍住菸癮住無菸房,空氣絕對清新許多)(Smoking room可以做到幾乎一點味道都沒有的,Park Hyatt Tokyo首屈一指,Park Hyatt Seoul也不錯。Conrad TokyoThe Capitol Hotel Tokyu略遜一籌,但也還過得去):


(有一種小時候跟著爸媽去旅行住的豪華飯店的懷舊感)
(進門後是一個小小衣櫃)

(浴袍跟拖鞋,其實跟Club房型的備品品質一樣)
(衣櫥對面是浴室廁所)

(空間不大,所以浴缸跟淋浴柱是相連的)

(一次給三條浴巾,夠大器)
(但那長條的白色磁磚跟泛黃的電話再度透露出歲月滄桑)

(每日兩瓶水)
(請忽略鏡子裏頭冒出的X頭,我很努力藏了...)

(一般房型跟Club房型的備品都是PHARMACOPIA,看來只有套房才是用REN)

接著再看看房間:
(電視櫃兼mini bar)





(茶包跟Club房型提供的也一樣)

(也有提供浴衣)
(窗外的景色,沒啥特別)
(工作桌兼梳妝台)


(Hyatt特有的備品租借服務)
(借了空氣清淨機還有加濕機,全速運轉但房間的煙味還是久久不散,得靠除臭噴霧來壓制)
Hyatt Regency Tokyo最令我稱道的莫過於那鋪得一絲不苟的床,不過普通房的床真的不好睡,太軟了:

(平整到不行,簡直像燙過一樣)


(床頭的燈光開關)
說實話,如果很注重房間內裝的人,Hyatt Regency Tokyo普通房型大概只有View Deluxe King跟View Deluxe Twin是有翻修過,比較符合現代人住的舒適標準。其實差價不大,如果是自行訂房的,我會推薦這兩種房型;至於有沒有需要再往上到Club房型,當我發現除了內裝跟Lounge以外,其實房內備品都相同的時候,可能就得斟酌一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