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onrad Bangkok-公共設施與行政酒廊

推薦指數:★★★★☆
心得:行政酒廊人員服務極佳,餐點亦豐富。
Official Website















Executive Suite Twin見此

在入住的期間,我總共在Lounge吃了一次下午茶,兩次早餐,跟兩次的晚點。


(位於29樓的Executive Lounge)


(Lounge外的公告,很寬鬆的Smart casual,只要男生不穿無袖上衣即可)

Lounge在電梯出來後分兩側,一邊是提供食物酒水的房間,另外一邊則有像兒童遊戲室等的functional rooms。

Conrad Bangkok的行政酒廊占地不小,座位也不算少,不過一到晚間的cocktail hours就會瞬間坐滿賓客,親切熱情的職員滿場飛地招呼客人並送上飲料。這邊提供的小點都很可口,每天變化,所以連續兩天除了沙拉吧跟水果以外,我沒有吃到重覆的餐點:


(酒水跟食物的種類豐富,真肚子餓了也還有麵包充飢)

(生菜跟cheese,還有幾道鹹點)

(紅酒跟香檳)

(啤酒)

(熱食,這邊很多菜都已經分好一份一份的方便拿取)

(水果跟甜點)

(round 1開動!)
雖然沒有甚麼大菜或是飯麵之類的主食,但鹹點大約有六七樣,也有一道湯品,我認為已經足夠當作正餐了。

除了看的到的紅白啤酒跟香檳,這邊一樣有雞尾酒單可供選取:


(第一天點了杯經典的Mojito,好喝)

(Lounge一頭的全景照)
(第二天的雞尾酒時間)
(冷盤)

(第二天的食物比前一天更為精緻美味)

(後方的炸鳳梨挺特別,我覺得比炸香蕉好吃太多)

(黑胡椒魚片跟炸春捲)

(誠意滿滿的蒸香菇子排與辣油白斬雞)

(全力進攻雞尾酒-先來一杯最愛的Mojito跟一杯Mimosa)

(在職員的推薦下試了Whiskey Sour)

(最後來一杯Mai Tai,照片後方的一對日本夫婦也是從頭喝到尾)
觀察Lounge裡頭的客人,除了西方人士以外,亞洲人以日韓跟香港為主。飯店的櫃檯有位帥度堪比男團偶像跟韓劇演員的韓籍年輕男職員,我有次看到他用韓語跟客人應答,可能韓國客人下榻此處不少。

接著來看看早餐:


(東西太多擺不下,所以門口的書櫃也拿來放麵包)

(東西種類不少,也有現點現做的蛋料理)

(鮮少在國外飯店早餐亮相的韓式泡菜,而且是非常正統的整顆泡菜切塊,可以想見韓國客真的不少)

(高熱量薯餅與培根區)

(熱食區的種類就相對較少)

(另外一區的麵包)

(別忘了繞到後面,這裡還有港點跟飯麵)
(第二天,書櫃裡麵包種類又增多了)
下午茶算是裡頭比較普通的:


(這區是水果跟些鹹的三明治)

(甜點區,種類還算多)
而Conrad Bangkok的泳池跟健身房就相當符合奢華飯店的標準,甚至還有網球場:


(泳池很大,晚上在燈光的映襯下格外美麗)

(躺椅的數量也相當足夠)

(這個淺水池就幾乎快跟PBG的泳池一樣大了)

(SPA大廳)

(氣氛溫馨)

(健身房)

(器材非常齊全,而且一大早六點多就這麼多人在運動)

感想:被低估的好飯店

大概在入住之前,許多人提到Conrad Bangkok不外乎是老舊跟過時,也的確在它之後有許許多多後起之秀,從原本Ploenchit的唯一霸主被擠到後頭,儘管頂著Conrad的塊招牌,也是Hilton現今在曼谷的旗艦物業,如今卻鮮少得到關注。

不可否認以當今的美學標準而言,Conrad Bangkok的確是老氣,但如果跟其他風格相仿年代相近的飯店相比,像是Peninsula BangkokThe Sukhothai Bangkok,改裝前的PBG昔日的Four Seasons,現在的Anantara Siam Bangkok等,它算是維護得相當不錯。加上職員們許多都非常熱情有禮,我認為它是上述所提及的飯店裡頭,最為出色的一間。

好消息是它在Waldorf Astoria Bangkok即將於今年八月開幕之際,也迎來了改裝工程。根據公告以及職員的消息,第一階段是大廳酒吧等公共區域,以及一部分的客房,據說是行政客房:


(及時的改裝工程)
以這次愉快的住宿經驗,我想Conrad Bangkok絕對會是我今後回住的口袋名單,期待再次脫胎換骨之後的它,會給人帶來怎樣的驚喜。










留言

  1. DC大~ 很喜歡你的飯店分享,也看了很多篇,用網頁版下方有標籤功能也很方便。
    但還是有一些小小抱怨一下你的網頁...
    就是都不能點右鍵開啟文章新分頁,點任何一篇文章也不會自己跳轉新增分頁,這樣每次要看新一篇都要返回前一頁重找,有點辛苦...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ck大大你好,很高興你喜歡這些分享文,也很抱歉讓你在閱讀上感到有些困擾,只是我目前還沒找到解決的方法(我電腦白癡),希望能盡快在這方面做出改善囉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