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三訪The Sukhothai Bangkok- 餐點內容進步,Spa值得造訪 (Club Lounge與Spa Botanica)


推薦指數:★★★★
心得:Lounge依舊靜謐,Spa按摩技法了得
Official Website













Club Suite見此
翻新前Deluxe Suite見此
Club Room見此

跟去年入住的順序相反,先是GHBKK再來Sukhothai,就會覺得這邊Lounge的餐食酒水很可以了。環境去年那篇著墨很多了,這篇就介紹一下今年在食物內容的演進。

首先是下午茶,跟去年相比,今年多了單點的三明治選單:


(吧台上一樣陳列一些小餅乾小點心)

(不同顏色品種的蘋果排排坐很是可愛,不過重點還是在於下方的Badoit氣泡水)

(茶也有menu,選了客房沒提供的Saro芒果口味蓮花茶,真的非常特別)

(三明治的份量是固定的,所以點一份就會來四個...)

而傍晚的雞尾酒時間,很剛好碰到菜單更換的兩天。首先第一晚是由飯店的日本餐廳負責:


(一邊是熱食,另一邊則是起司跟水果甜點)

(很精緻的小甜點跟巧克力,來這邊真的不能錯過)

(高達八種不同種類的起司,簡直是愛好者的天堂)

(充滿日本風味的熟食,廣島燒大阪燒鮭魚西京燒等等)

(豪邁地整隻火腿整串臘腸掛在這邊隨你取用)

(有壽司! check in的時候職員就跟我力薦)

(當晚的菜色真的很合我胃口,特別是蝦卵灑好灑滿的壽司生魚片跟燙章魚切片)

(Lounge的職員特別幫我從廚房多拿來了最後一份鮪魚生魚片,後面來的客人沒有了喔我真的很抱歉) (其實並沒有

(味道超濃郁的芒果奶酪,個人覺得比起東京半島的名物芒果布丁而言毫不遜色)
(抹茶松露巧克力茶味重而且不甜,好吃)

第二晚就回復到之前熟悉的模式:


(幾樣不同的小鹹點)

(水果甜點巧克力還是非常精彩,種類跟前一晚完全不同)

(第二天的熱食,回復到西式的餐點)

(允稱精緻,但不若前一晚的好吃)


(九種起司,而且部分種類還有換過)

(圖右下方的義大利麵,口感超奇怪)


(有草莓跟無花果,還有日本種的小小橘子。餅乾也好吃)

再來是早餐:


(火腿跟臘腸還是掛在那邊)

(麵包區,這次很乖完全沒有碰)

(水果種類超級豐富,甚至還有草莓跟藍莓)

(起司也有六種,而且不乏blue cheese這種硬核/hardcore的)

(優格喜好者天堂) (本人很無聊千篇一律只吃muesli)

(早餐簡單吃)

(去年有出現過的金箔魚子醬蛋跟Sukhothai特製湯麵,以及在GHBKK每天被餵到不行還是要吃的現切芒果)
(職員說很多人非常喜愛這道湯麵,但她直言最好吃的版本其實是在外面街道上的小麵店,看哪間排隊往哪去就對了)
(第三天早上終於想起要拍菜單)

(水果種類又增加了耶)

(從早餐穀物到優格到生菜到火腿冷肉等應有盡有,且品質精良)
(我真的常覺得,吃過這些東南亞飯店的早餐後,去到日韓房價可能是兩三倍的所謂奢華飯店,早餐卻是叫人大失所望,從種類到品質到味道到服務皆然) (不想一一點名,因為全部都是)

(早餐起司六君子再度現身)

(麵包種類略有更動,多了糖粉撒好灑滿的杏仁可頌,但我不為所動)

(在熱帶國家大啖溫帶莓果是如此奢侈的享受) (而且品質都非常不錯,不是拿爛東西來搪塞)
(反觀某東京文華早餐裡發黑的冷凍罐頭荔枝...)

(選了之前沒點過的Egg Benedict,蛋熟度很好不過荷蘭醬的味道略嫌平淡)

(French Toast煎得超好,香蕉片上面的焦糖烤的超美)
(建議吃到一半可以改配草莓等莓果吃比較不會膩)

(然後招牌湯麵是一定要再來一碗的)

這次因為住了兩晚,所以比較有充裕的時間,終於安排了按摩。之前就有一直聽說他們家按得很好,在這邊我以親身經歷認證,真的很棒,而且相較於其他兩間我覺得好的 (Rosewood Bangkok的SenseThe Sium的Opium),這邊可說是C/P值很高,除了住客都有的千元抵用券之外,常常還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促銷!像這次就是我按完了才知道結果朋友感覺扼腕,大家以後到曼谷可以先連絡有沒有相關的促銷活動啊。


(位於泳池旁邊,樹影扶疏綠意盎然的獨棟建築就是Spa Botanica)

(感覺可以在此度過一個優閒愜意的下午)

因為浴室的洗手台上就有很完整的SPA價目表,打電話預約的時候我直接選了一個半小時的Swedish Massage,而且希望由男技師來按摩,因為我很怕癢也很怕刺,所以一般如果是擁有纖纖細指的女技師通常我都很難覺得按得舒服。Spa Botanica的環境非常宜人,無論是戶外或是室內皆是:


(這邊同時與Harnn合作,使用且販賣他們家的一系列產品)

(先是獻上熱薑茶與冰毛巾,舒服)

(相較於Rosewood Bangkok昏暗的燈光但很用心打造的環境,我個人偏愛這樣開闊明亮又不失品味的空間)

(還有Vuudh系列線,我買了好幾個香包準備帶明天帶去KL給先前照顧過我的飯店職員)

之後被帶往樓上的小房間喔不治療室:


(接待大廳在一樓,治療室則都在二樓)

(一樣有陳列Harnn產品的角落) (但這個擺設方式怎麼讓我想起祠堂跟祖先牌位來...)

(治療室外頭的休息區)

(這次的治療室) (還有座小佛塔,好可愛)
技師簡單地為我介紹了環境後退出門外,請我換好免洗棉褲圍上浴巾準備好後敲敲門,當然趁這段時間先拍個幾張照:


(很素雅簡單的室內環境,按摩床的話還是Rosewood Bangkok的厲害,還可以調整頭腳的高度)



(廁所跟淋浴間)

新增說明文字

(沒想到外面Harnn的產品擺那麼多結果裡頭用Aromatherapy Associates有點莞爾)

換好紙內褲圍上浴巾準備好後敲敲門,房外的技師進來開始今天的按摩。誠如我前面所說的真的是超級舒服,前半段我應該有一度被按到睡著,但翻到正面之後沒想到發生了神奇的遭遇,讓我一度無法置信 (原來戲劇跟謎片裡的情節都是真的)。畢竟本部落格的主旨是邊緣人中年大叔大撒幣開箱飯店的健康小清新(?)風格,羞羞的事情我沒有要聊細節。

一句話就是我以為這裡是做純的結果有做不純的但我只想做純的然而才中途就被做了不純的,事後我問了幾個比較親近的朋友他們有過這樣的經驗嗎?被這樣是很正常的嗎?他們都嚇到直問這真的是發生在Sukhothai Bangkok的Spa嗎 (然後竟然有人跟我伸手番號技師名字想指名)?

我當下趕緊拿開蓋在臉上的毛巾確認一下到底發生甚麼事是不是我在作夢 (當然不是) 然後禮貌性地揮揮手跟他說不用,接著兩個人都像剛才甚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繼續原本的按摩。不過他可能怕場面尷尬想轉換一下氣氛開始問我從哪裡來的身材好好muscle很大之類的,但是看在他真的按得很好而我很難得能找到覺得按得好的師傅,我下次應該還是會指名他來服務 (就當...額外的小費好了)。

(療程結束到樓下,已經準備好茶跟點心,送來鞋子換上)

(這邊的香蕉脆片超好吃!好吃到我馬上一掃而空) (結果忘了問這裡有沒有賣...)

(買的香包拿回到房間再次確認發現不太對勁,果然這裡的天兵職員全部都搞錯香味了...)
(然後因為想要的Phuket只剩一個,她建議我以後直接去Siam Paragon買就好)

感想:成功的改造,完美的變身

我對於The Sukhothai Bangkok的住宿經驗可說是一次比一次更好,當然這次跟被升等到套房有很大關係。

(隔壁鶴立雞群Banyan Tree Bangkok)
飯店目前持續進行客房翻新的工程,我相信將來會在這邊看到更多不同房型的介紹,因為我真的喜愛上了這邊城市綠洲般的
闃靜與高雅,特別從健身房到泳池到SPA等設施皆完善而且出色,這些特點恰好是Rosewood Bangkok比較弱的環節。看來GHBKK跟這裡已然成為我造訪曼谷必定下榻的飯店名單了,開箱新飯店的進度勢必會變慢囉。









留言

  1. 太驚人了! 竟然在Sukhothai的Spa有這種際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想到,可能有人覺得我在唬爛也說不定哈哈

      刪除
  2. 原來有特別服務
    表示板大
    夠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要這種特別服務,我比較想要他把按摩的時間補足啦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