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andarin Oriental Kuala Lumpur- 真正體現細微無至的服務精神 (行政酒廊、公共設施與餐飲篇)



推薦指數:★★★★
心得:因為MOKL,我正式成為粉絲一員
Official Website




















Mandarin Room見此篇。

這次入住MOKL雖然只有短短一晚,但因為超級好康的方案外加來自經理職員們的好意安排,我有了近乎完整的體驗。


(行政酒廊所在的24樓電梯間)

首先來看行政酒廊,跟前一晚的FSKL相比,這邊簡直是豪華太多:


(入口,使用大量原木讓空間顯得溫馨)

(只招待12歲以上的客人,所以不用擔心有熊孩子跑來跑去)
(放上短褲美腿照表示雖然有dress code,但其實不會不近常理地嚴格執行,但被心跟拖鞋還是不允許的)
MO Club占地相當大,而且很安靜:


(看看這挑高的氣勢,晚上cocktail hour有現場鋼琴演奏,氣氛極佳)

(另一端的長桌座位)

(也有像這樣的雅座,兩邊牆上的青花瓷盤極美)

(色彩繽紛的畫作為沉穩的空間增添一份趣味)

(不說還以為來到了哪戶人家的客廳,牆上滿滿的書都是真的)

(如果偏好採光充足的座位,那麼窗邊是絕佳選擇)

不同於FSKL的食物大概三言兩語可以打發,這邊每個時段所提供的食物都叫人驚艷。先從我抵達時的午茶時間看起:


(這張圓桌跟上頭的燈籠造型吊燈非常MO非常我的菜,重點是上頭陳列的甜食鹹點種類相當豐富)

(除了常見的三明治之外,小蛋糕都做得極為精緻,一旁還有馬來西亞傳統高點可取用)

(光是圓桌上面的就吃不完了,所以只好跟看起來很誘人的scone說聲抱歉)

(飲料區,這邊提供TWG的茶包與原罐茶)
接著是傍晚的cocktail hour,這邊真的就是可以當正餐來吃:


(中間圓桌陳設的是生菜沙拉以及冷盤)

(一字排開全部都是熟食區,讓你吃飽吃滿)

(除了下午小蛋糕跟馬來糕點之外,還多準備三款full size的蛋糕,分別是bread pudding,檸檬塔跟七種巧克力蛋糕,連飯後甜點的選擇都如此澎湃)

(酒水區,烈酒跟紅白酒等可供取用)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堪比餐廳主菜等級的熟食:


(牛小排,口味極好)

(番茄海鮮,蝦子淡菜不稀奇,裡頭還有梭子蟹!)

(檸檬鮭魚,這倒也不錯)

(烤雞,算是裡頭比較普通的,如果皮能再酥脆一點就更好了)

(烤節瓜跟菠菜起司派也非常美味)
(桌邊服務倒香檳,小帥哥也不停問我們想再喝點甚麼,一直給我們試不一樣的酒)

雖然說FS SeoulThe Prince Gallery Tokyo Kioicho的cocktail hours的食物也還算不錯,但放任客人自生自滅的服務態度,跟這邊相較起來判若雲泥;Conrad Bangkok的職員服務也相當殷勤,食物種類也豐富,但精緻度跟這裡相比就差了一大截。不得不說MOKL的MO Club,真的是物超所值。

因為MO Club地方安靜食物又好,所以早餐我也選擇在此享用 (不然一想到前一天check in的洶湧人潮,我想餐廳的早餐時段也一定很熱鬧):


(美麗的圓桌陳列的是生菜與冷盤)

(除非我沒東西可吃才會取用的麵包區,至少看起來是一貫MO的高水準)

(兩種餅乾)

(水果區還應景地擺上了椪柑,不過我興趣不大呵呵)

(現做的蛋料理區,前面是常見的配菜)
(看起來好好吃的炸點)

(配著晨起朝陽的KLCC公園景的活力早餐)
(我很喜歡MO Club食物的一點是,有我很愛的蘆筍跟節瓜)

但是早餐的食物不只這樣,我覺得最驚喜的是有傳統的馬來菜餚:


(看到這些陶甕,就曉得裏頭裝的都是好料)

(雖然看起來的顏色都很像,但滋味各有千秋)
(我真心覺得MO Club裏頭的版本是我吃到目前最喜歡也最能適應的)

(一旁的照燒魚柳亂入參戰,看到前面擺的黑嘛嘛黏滴滴的醬我就打退堂鼓了)


(牛肉、雞肉跟魷魚組成的馬來式早餐,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好吃)
(雖說我已經逐漸習慣了,但對我而言這樣重口味的食物還是比較適合擺在中午過後)

而且MO Club除了國定假日以外,平常甚至有提供午餐,這是一般行政酒廊所沒有的。當我到lounge辦理退房時,職員說有位經理想見我,於是我就先在那邊等,他說你要不要趁機吃個午餐呢 (早餐剛吃過沒多久還很飽,我真是不中用啊): 


(實在是吃不下所以就請手機相機代勞,圓桌的一邊是水果與甜點)


(這個應該是中東食物吧,恕我孤陋寡聞) (不負責任)



(生菜沙拉與冷盤,看到烤節瓜又差點伸手去拿) (剁手手)

(師傅在這邊下麵給你吃,幸好不是Laksa,不然我一定很不爭氣地去拿一碗)
(對齁我要建議他們以後改做Laksa)

(三種不同的義大利麵條可選,以及配料)

(早上的照燒魚柳剩下來)

(炸物與碳水化合物的邪惡組合)
在看完MO Club的環境與超級豐富的食物之外,來看看飯店的其他設施:


(主要的運動與休閒設施都位在三樓)


(三樓的電梯間,非常古色古香但看到那張藍色圖案的地毯我就濕了)

(通往健身房的走道)
比起現代的FSKL健身房,MOKL的就顯得有些年紀,果然是上個世紀遺留下來的產物:


(健身房入口)

(普通冰水跟infusion water兩種,水果種類給的大方)

(櫃台在中間,靠窗戶的那區是有氧區)

(各種器材跟瑜珈墊都相當齊全)

(啞鈴的重量也非常齊全) (趁機亂入一下)
而泳池在前篇已經有照片了,但這裡還是不免俗地放上來 (就說照了很多):


(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池畔餐廳,不過太早還沒營業)

(躺椅之外還有day bed)
其實這次所訂的方案還有送USD 50的餐飲與SPA抵用額,只是前一天Lounge吃吃喝喝太開心結果忘了先打電話去訂SPA療程,當天早上過去問的結果果然不行,但裡頭的職員Dadi小姐依舊人很好地告知我可以使用三溫暖跟烤箱,並且帶我參觀了一下療程室:


(環境幽雅的The SPA)

(一進門就充滿非常好聞的清香)

(SPA產品,但抵用額不是能用在上頭的)

(身為一個稱職的藍色控,看到這一道道門就高潮了)

(休息區,白藍相間無敵優雅)

(單人療程室)

(雙人療程室)

(往三溫暖的通道,不同於FSKL或是FS Seoul的金碧輝煌,這樣低調溫潤的質感也深得我心)

(男子更衣室入口,裏頭甚麼置物櫃淋浴間就不放上來了)

(趁沒人的時候趕快拍,冷水池與蒸氣室跟烤箱)

(熱水按摩池)

(有些陽春的休息室)

感想:I'm a fan now.

除了第一天下午的行李沒送上來,celebratory treat 的擺設一再延誤,以及doorman 相較於FSKL沒有那麼熱情禮貌之外,MOKL在服務方面是相當出色的,真的有種賓至如歸的尊榮感。

(Club benefit包括一天免費五件衣物送洗,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大方,而且下午取件晚上就送回來了)
如果再將房間、公共設施、行政酒廊等等考慮進去,那麼MOKL無疑的是我心目中,吉隆坡No.1的飯店。也因為許多職員的熱烈款待,讓我對MO這個品牌重燃起了信心。下次再度造訪吉隆坡,我想我會安排在這裡住個兩晚,好好重溫這次的感動,並且補足其他沒有體驗到的遺憾。




















留言

  1. 每次從Grand Hyatt 的grand club 看出去,都會覺得這家MO 好礙眼,擋在twin Towers 前。lounge 的食物好像還不錯,可是Grand Hyatt 對我太好,上次分了幾晚給FS,我竟然覺得自己像是個cheating wife ,怎麼可以到了KL 還去住別的酒店,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GH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棒,一邊twin towers 一邊KL tower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不過不要嫌MO礙眼啦哈哈(粉絲出來捍衛)。

      其實嚐鮮本來就人之常情啊,重點應該是願意一再回住的忠貞支持,就像小鮮肉也只是玩玩一夜情最後還是回到老伴的懷抱裡(什麼道德敗壞的比喻啊哈哈)

      刪除
  2. 看完,真的想試試!by the way可以多一點健身房的照片,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很可以試試,不過健身房照片還不夠多嗎哈哈

      刪除
    2. 當然是要有你入鏡才算數啊!

      刪除
    3. 哈哈好的唷(這樣就不能偷懶不去健身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