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The Tokyo EDITION, Toranomon- 高空中的城市綠洲 (公共區域與設施)

 




推薦指數:★★★★


心得:大廳區域的設計非常大膽精彩
Official Website


















身為目前東京城中最潮 (沒有之一)的奢華設計酒店,這裡的大廳因為匯集了餐廳與酒吧,可說是越晚越美麗,賓客雲集。

(因為座位區餐廳酒吧都有客人,所以只能隨手拍一張繁茂植披掩覆的)

如果想好好拍照,大概得在早餐時間之前。這邊的客人很早開始就佔據大廳的沙發座位,不管是要視訊或是電話會議:

(櫃檯前放的大ㄇ字型沙發一早就好幾組人在那邊工作開會)

(酒吧,連續兩晚回飯店時都碰到應該是中國海外留學公子哥兒們帶著妹仔要來喝酒一起從一樓搭電梯) (然後我都不出聲裝日本人幫他們按電梯)

(真的很美,光影效果極佳)

(這邊也是,隨便拍隨便美)

不過最讓我感到驚艷的莫過於窗邊的座位:

(完全感覺不出是在日本,比較像是巴黎或紐約的超級奢華公寓,那個花披肩絕對是神來之筆)

(晚上絕對是最佳的座位,窗外望去就是東京鐵塔,帶妹仔在這邊喝酒多麼高大上)

但是奈米資的我此次沒有使用早餐或是任何飯店的餐飲 (因為都在外面走跳居多),就環境氣氛而言就很值回票價。

而這次唯一有使用的當然就是飯店的健身房了:

(健身房泳池SPA在31樓電梯出來大廳相反方向)

(男生更衣室,這邊可以通往泳池)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禪意的健身房入口)

這邊的健身房呢,大概只能勉強說堪用。感覺日本的飯店不管本土資外資,在健身房上頭都不是很肯投資 (反觀韓國,大概可以解釋兩地人民身材差異):

(一進門最大的就是跑步機腳踏車等有氧運動區,但本人已經很久不做有氧了)
(在日本走路上下樓梯還不夠嗎)

(很簡易的重訓區,器材不多,啞鈴重量最大22公斤)

(但日本一定會有練腿的器材)

當天我一個人包場,到運動結束時都沒有人過來,看來住這邊的客人不是一早去工作不然就昨晚喝到很晚吧不像大手町四季的那麼有運動意識,於是我做了一件事情,這個放最後再說。

離開時經過男子更衣室,想說進去看一下好了,沒想到泳池也是空無一人:

(太美了,完全飯店配色的縮影)

(一秒置身南國)

(還有Jacuzzi,可惜我當時趕著回去沖澡要出門赴約,希望有機會來好好一用)

(更衣室裡面就置物櫃跟這邊非常簡單一個梳化區,以及一間淋浴)

感想:反璞歸真

EDITION系列在近幾年可說是最火熱火爆的一個飯店品牌,我認為它提供了傳統定義的奢華酒店完全不同的體驗,原來這麼簡單素淨的房間可以每晚賣到這麼貴,也算是顛覆了人們的想像,一如這間飯店在官網所寫的,A NEW GENERATION OF LUXURY 。

儘管整體的住宿體驗不算太差,但以現在基本房動輒十幾萬日幣一晚跟改表之後一晚常得要到九萬點兌換的情況來看,我覺得它還是過譽跟overprized。至於服務方面,只有一樓入口的職員比較熱情,會出入相迎問候寒暄,樓上的就都是默默地埋首自己的工作鮮少抬頭看人,感覺比較高冷。我本來很意外這間飯店不管是在一休,Google,或是Marriott官網的評分都不算高,住過之後,好像懂了些甚麼。

最後給看完文章的你一個愛的鼓勵:

(人生第一次在健身房更衣室以外的地方脫掉上衣自拍,好緊張)

其他更進一步的照片歡迎斗內解鎖 (並沒有)。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