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EQ Kuala Lumpur- 公共設施與SPA


健身房器材齊全泳池擁有開闊美景,但SPA則是差強人意
Official Website

















EQKUL的公共設施位於飯店的29樓,其中泳池可說是飯店的一大賣點:



(很吸睛也非常吸熱的造型躺椅,如果想在這邊拍網美照建議一早就來否則如果日頭正烈坐上去可是會聽見皮膚被燙熟的聲音)

(25公尺的標準無邊際泳池配上昂然聳立的那一根KL Tower)
(入住的其間來泳池幾乎都沒甚麼人,可能韓國旅客白天都在外面跑行程)

(很愛這種有遮蔽的亭子,不然以我這麼不耐熱的身體大概三分鐘就吃不消)
(服務不錯,一來就會送上冰水跟冰毛巾)

(既然提到泳池就一定會出現爆擊眼球的名物長腿照)

而這邊還有一個超棒的按摩池,就隱身在躺椅區的後頭。本來第一天我沒注意到直到後來有個男生跑去打開來才發現它的存在,我試過之後真的要給它 (按摩池,不是那個男生,我沒用過不知道)一個大大的讚:

(被雞蛋花樹包圍起來的隱藏小天地)
(這些樹剛移植來不久,相信以後一定會更加枝葉茂密花團錦簇)

(厲害的地方就是水裡面有躺椅,整個人躺上去之後按摩水流四面八方包覆式的衝擊,爽啊)

至於健身房也是相當不錯,不但占地寬廣而且配備最先進的器材:

(光入口的這一區就跟The RuMa一整個健身房一樣大)


(我不曉得這個是做甚麼訓練的,知道的朋友請留言給我教導一下)

(重訓區的躺椅啞鈴槓片等也非常充足,說真的這樣的規模才會有讓人想辦貴森森會員卡的衝動)
(而這麼多年以來也只有Four Seasons Seoul讓我真正動過這個念頭,幸好我不住首爾)

(當店人氣No.1的滑步機,每個人看到都很好奇興致勃勃地上去玩一下)

在離開的前一天下午,我預約了Sanctum Spa按摩:

(SPA接待處,用了許多金色的飾條因此感覺很高貴的樣子)

(到了之後請我先坐在這邊寫問卷)

(產品展示櫃,落地窗外的大樓一格一格地也有些驚人)
 
(先送上冰毛巾跟熱薑茶)

(會請你選今天按摩精油的味道,我印象裡除了經典款其餘每一種我聞了都有點蹙眉)
填完問卷選完精油之後就被帶去小房間要準備開始按摩了:




因為這邊沒有男按摩師,所以當初預約的時候特別註明希望不要手指太纖細的女按摩師 (因為我很怕癢跟尖指甲)。按摩的過程我並沒有太享受,可能是力道與技法都剛好跟我身體的頻率對不上。

按完之後就請我到另外的地方休息,享用茶點並填寫問卷:

(這個休息區比前面的接待區更加寬敞)

(竟然還有吧檯)


(空蕩蕩的地板)

(薑茶,沒有點心)
雖然價格比起曼谷的五星飯店裡的SPA更便宜,但我真的不會推薦這裡的按摩,不曉得其他地方的會不會好些?

整體而言,EQKUL在硬體上真的下了很大功夫,但是一些執行細節上仍然有進步的空間。預算許可的話Club房型絕對是首選,一般房型的話我首推Premium King,加上很棒的泳池跟健身房,絕對是KL現今高C/P值的選擇。







留言

  1. 有新文章更新
    還是要給您鼓勵鼓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來賓掌聲鼓勵 (轉身繼續拖稿

      刪除
  2. 回覆
    1. 好啦...話說blogger改版後編輯文章相較以前變得很難用 (這是真的)

      刪除
  3. 我相信你還有很多庫存沒分享,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台灣飯店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