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再訪Four Seasons Kuala Lumpur- 非凡的家居饗宴 (Two- Bedroom Deluxe Apartment)



推薦指數:★★★★
DC的偽.米其林指南: 紅5
心得:2018年7月開幕的新飯店,超越一般酒店式公寓房間的極致饗宴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Jan. 2020
入住房型:One Bedroom Deluxe Apartment (102 sqm) 升等到 Two-Bedroom Deluxe Apartment (116 sqm)
訂房方式:飯店官網
價格:MYR 1343+/N,含WiFi與Lounge Benefits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近 KLCC MRT Station
個人評比:9.3/10

Service
9.5
Rooms
10
Food & Beverage
9
SPA & Fitness
8.5*
Attention to Detail
9.5
Generosity & Value
10
WOW/ Hip Factor
9.5
Architecture & Design
9.5
Location
9.5
Fit to Promise
10
* Fitness only

接在The RuMa之後的,是再次回訪的FSKUL。


(一樓大廳休息區)

(六樓辦理入住的大廳)

會再回住的一大原因就是當時有一波特價,而且原本開幕時沒有放出來的公寓現在也可以訂了,一房公寓當時的價格竟然比Club Room還便宜,且多出將近一倍的面積。

訂了之後飯店訂房部很快就來信了,並且告知這個房型是有行政酒廊優惠的 (因為官網上的敘述並沒有提及),真的是讓人喜出望外。大概隔了幾個月再看價格已經上漲快三成,只能說一切都是冥冥中註定的緣分。


(入住Apartment房型也享有行政酒廊優惠)
(在Lounge辦理入住,迎賓飲料與冰毛巾)

先是搭電梯到六樓,在知道我是入住Apartment之後職員便帶我到七樓的行政酒廊。一進去櫃台有其他的房客在處理,於是先請我到裏頭的座位休息,隨後有人過來替我服務。

過沒多久有人過來將入住表格放在我桌上,我抬頭一看竟然是去年遇到的Razif! 幽默的他依舊擠眉弄眼很不正經地跟我嘻笑,這傢伙看到我第一件事竟然是秀他腳上開花的皮鞋! 接著他問我這次住多久我說一晚他假裝生氣拿起表格說那我不幫你check in了 (耍幼稚哈哈)。他說這次幫我準備了間兩年前的客房,我當下滿臉黑人問號直到他指著房號才恍然大悟,那種像朋友間嘻笑怒罵的check in大概這輩子也很少這樣的經驗,而他們果然也偷偷幫我升等到高一級的房間,從原本的1 BR變成2 BR,只能說下次再訪KL如果不住個兩碗以上實在對不起他們啊! (話說我也是沒有辜負他們的好意兩個房間都很盡情地使用)

房間: 迄今最美的酒店式公寓體驗


(梯間,相較於去年所入住的行政樓層,更為柔和明亮)

(走廊)

(此次下榻的房間)

(樓層配置圖,2BR以上的房型皆為角落房)
(往房間的走道)

(客廳跟廚房,有洗脫烘衣機,烘衣速度超快)

(一應具全的廚房,有美式咖啡機卻找不到咖啡粉)

(除了礦泉水以外全部要額外收費的)

(冰箱裡的飲料零食也是)

(另外一個角度,工作檯前方做了可以收納許多鍋碗瓢盆的層架設計)
(四人座餐桌椅)

(客廳,一字型沙發跟兩個單椅比對官網的房間平面圖確定是Deluxe房型)

(往下看到的泳池是Residence的而非Hotel的,後者的比較小) (但我兩個都沒時間造訪)

(市景,更高等的兩個房型則是有公園景)
(不過劇透一下,FSKUL正前方已經有大型工地在興建中,恐怕將來很多標示園景的房間都看不到KLCC park了)
2BR跟1BR除了差在臥室的數目之外,前者有洗脫烘衣機後者沒有,所以對我而言是非常實用的升等,一入住之後就迫不及待趕快把在曼谷累積的髒衣服一次洗乾淨 (房裡有提供洗衣精)。

但如果要說缺點,除了剛剛前述有咖啡機但沒咖啡粉外,電晶爐也無法順利開啟,而我找了半天也沒有家電的操作手冊,不過因為只住一晚所以就沒反應了,下次入住前我應該會先請他們確認 (希望能順利開箱另兩個有公園景的2BR Apartments) 。

接下來就往裡面去看看:


(首先會經過第一個浴室,沒有浴缸)

(單洗手台)

(Roja的備品)

(除了沒有浴缸之外,其他一律比照主浴室,像是有Kohler的免治馬桶座跟頂部花灑)

接著會來到第一間臥室:


(不同於一般主臥大床客臥雙床的概念,這邊也是單床房)

(不過是Queen size,比一般的大床略小些)

(但房間裡還是有台電視機)

(可惜的是並沒有usb插座或是萬用插座,方便性打折許多)

(衣櫥)
再往裡面走:


(從客臥出來往主臥的途中)

(有一個稱得上是書房的角落)

(空空的書架)

(從書房轉個彎再往裡面走,已經先看到了浴室)
(而衣櫥就隱身在走道旁的門片中)

(保險箱,可見這櫃子的大小)
(不過這樣不是可以整個搬走嗎?)

(衣櫥)

(兩個大衣櫥外加一個小的)

(吹風機,是浴室沒地方放嗎?)

(一大一小的拖鞋)

(簡單明瞭的燈光控制面板)
主臥的模樣:


(不但床前有長椅,窗邊還有茶几跟沙發,展現主臥的氣勢)

(電視,一旁的化妝台)

(掀起來有大面化妝鏡,裏頭抽屜的隔層也很實用)

(落地窗外是KLCC附近的高樓群)

(如果是最高級的Executive Park View的主臥室裏頭會是長形的貴妃椅)

(一貫FS偏軟的床墊,我個人是很喜歡,床組的觸感也很棒)

(只有主臥才有iPad控制面板)

(而且牆上的充電插座也進化成萬用插座跟兩個USB埠,我其實不太懂為何要有這樣的差別)
(去年入住的Club Park View Room也沒有這樣便利的裝置)

最後來看主浴室:


(一樣是以黑色為主的色調,白色天花板的間接照明讓原本硬朗的空間柔和不少)

(終於見到雙洗手台了)

(一樣是Roja的備品)

(免治馬桶)


(淋浴柱跟頂部花灑)

(Deluxe唯一比兩個Park View房型好的地方-浴室有對外窗,從浴缸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
(結果就看到了正在大興土木的工地哈哈,猜猜看這將來會是哪間飯店呢) (答案在之後某篇文章會提及)


(晚上有開夜床服務)

(很貼心地把散落在房裡的衣物給摺好了)

(而且送來了水果跟傳統糕點,雖然後者完全不合我的胃口,但這些是上次沒有的服務)

Lounge的食物比起一年前拜訪進步很多,果然管理階層有認真傾聽住客的反應,所以下一篇就再來更新一下。



留言

  1. 我也記得Razif ,很活潑的人。這間的Hotel Manager, Vinod Narayan顏值很高,值得回住,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zif真的很鬧,我兩次都沒見過Hotel Manager,畢竟我又不是甚麼重要的咖哈哈。
      Hotel Manager的顏值不重要,爽爽升等比較實在 (我個人覺得Rosewood Bangkok的Hotel Manager也很帥)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