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再訪The Sukhothai Bangkok- 靜謐閒逸,自成一格 (Club Lounge與公共設施)



推薦指數:★★★★☆
心得:人煙稀少的Lounge外加設備超齊全的健身房,想隱世休養的人很是推薦
Official Website


















Deluxe Suite見此
Club Room見此

翻修後的Club Room很合我胃口是這次來入住的主因,至於Club Lounge本身,我必須說有些不符合期待。

職員們是都很主動親切,只是提供的食物酒水我認為還有改進的空間。結果後面住了個更需要努力的GHBKK,真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Lounge入口處,那刻意刷黑的木片跟櫃台後方的金色牆面,非常東方的美學)

(裡面的空間呈現長型,一邊是沙發視聽區)

(吧檯區,午茶時刻沒有開放)
(另一側的座位)

先來看午茶時間的餐點:


(食物陳設區)

(幾種三明治跟小甜點,與水果)

然後呢?沒有了。

如果是以往的我一定會大失所望地碎碎念,但因為當天早上在RWBKK的早餐豁出去狂點猛吃,所以到這個時候其實我是不餓的,所以我就喝了職員幫我準備的冰美式咖啡,跟他聊聊有關台灣旅遊的資訊景點 (他剛好月底要來玩),喝完就閃人。

而整個過程裡,Lounge除了我以外只有另一組香港客人,這絕對是我去過史上最少人最安靜的行政酒廊,靜到會開始懷疑人生的那種。不過可以理解畢竟這邊也不是甚麼大型國際連鎖品牌底下的酒店,也就不會有許多高階卡客進來,但另一方面我又不免猜想住房率真的有這麼差嗎?(然後房間寧願空著也不給升等)

至於傍晚的cocktail hour:


(again原班人馬再度狹路相逢) (整個Club Wing是都沒有其他房客了嗎)

(這次除了中間的長桌,周圍的檯面也擺上了食物)

(有專屬的飲料menu,除了常見的紅白氣泡酒以外,還有雞尾酒可點)

嚴格說來食物的種類跟品質並不算太差,但可能因為我被MOKULConrad BKK這種把晚酌小點當成正餐在辦的Lounge給寵壞了,所以第一時間我真的沒有甚麼驚艷。但again老話一句,有了後來的GHBKK為鑑,這邊還是精緻許多:


(一些小點,最後我一直拿那個沙拉蝦)

(水果與西式跟泰式甜品,通通pass)

(cheese區,從今年開始我也逐漸懂得紅酒配起司的箇中滋味) <-老了

(另外的鹹點,看到這邊我覺得其實這邊比起GHBKK的Lounge來實在有誠意的太多啊)

(點了飯店專屬的特色調酒Thai Collins,意外地相當清爽好喝)

早餐的部分我就很推薦了 (漸入佳境),特別適合想吃巧又吃飽的人。因為先去健身房運動所以我到的時候也已經九點多了,全Lounge只有兩個客人,一個是我,一個是完全不故他人感受在公共場所大聲而且長時間地講著視訊電話的禿頭白男:


(要講電話要嘛就放低音量要嘛就滾去一邊,給我站著正中央的桌子讓全Lounge都聽得到你要找新工作是怎樣)
(可見垃圾不分國籍,到處都有這種自以為是的渣男)

如果是以前年輕氣盛的我應該會走過去狠狠給他一頓教訓,果然人老了性格也圓滑了不少,我走去櫃台請職員提醒他要在這邊講電話請注意音量。後來他被口頭提醒之後似乎頗為不爽還碎念了幾句用髒話問候我,結果當他看過來的時候我也沒再怕的就惡狠狠地瞪回去外加翻一個華麗的小白眼奉還,然後他大概曉得這個亞洲人不好惹就從座位離開走到比較遠的窗邊繼續講電話,沒多久後就走了 (不是去世,是離開Lounge,喔雖然我有點希望是前者)。我終於可以耳根清淨地好好享用早餐。


(早餐的單點菜單,沒有限制只要你吃得下隨便你點)

(可愛的女職員幫我準備咖啡)

(有剝好的蛇皮果,果然這個口感我還是無法接受)

(還有剝好的山竹,跟綜合莓果)
(冷盤區)

(料多味美的muesli跟兩種果醬)

(那個看起來很像長成一串的brioche讓我猶豫了半天決定還是破戒)

(照片拍得不好,實際上看起來好吃太多,猶豫了半天最後挑了一個最肥的,外面焦糖脆殼裡頭是可頌的那個)

(早餐的cheese種類比較多)
(先隨意拿點東西,這邊的山竹真的好吃,但波羅蜜跟木瓜果然依舊不是我的菜)


這邊厲害的,應該就是這個蛋了:


(是的,這水煮蛋就是如此浮誇,除了上頭點綴的金箔跟魚子醬外,職員告訴我這白醬可是有加Vodka下去打發)
(興奮的專業酒鬼嘗過後表示其實一點酒味也沒有...)
(除了金箔魚子醬蛋之外,更是大推這邊的Sukhothai特製湯麵,料多湯鮮味美,把RWBKK的湯麵給輾壓)
(croque madame也超級酥脆可口;到這邊天天吃切好的芒果,回到台灣應該就懶得自己動手切了)
(最後忍不住嚐了兩款讓我很心動的麵包,只能用相見不如懷念來形容)

女職員說飯店餐廳所提供的早餐buffet內容上也有升級,增加了像越式韓式等食物,但我認為以Lounge所提供的對我而言就非常足夠,特別是單點的品項非常精緻可口,況且環境清幽 (自從討人厭的白目老白男離開之後) (願他安息),在這邊更能好好享用。

除了Lounge的早餐表現優異之外,我認為這邊還有一項設施應該在曼谷所有飯店當中也是名列前茅,那就是健身房:


(同一棟地下室是健身房的所在)

(樓梯向下,乖乖不得了,占地廣大設備齊全)

(重訓區的bench跟啞鈴根本媲美專業健身房)


(甚至有專業的有氧教室跟飛輪!)

(竟然還有踏步機!)

(再來偷渡一張健身照)
而且健身房裡的職員很熱情,在我做胸推時一直來旁邊,注意我是否需要協助。如果是旅行中也非常注意運動的人,我相信這邊會是非常好的選擇。

另外就是泳池:


(通往泳池的走廊)

(泳池夠大,而且周圍躺椅超級多)

(旁邊超高樓就是Banyan Tree)
(應為The Sukhothai Residences, 感謝網友指正)

泳池服務也很好,一位男職員看到我都會用日語跟我熱情地打招呼 (沒錯,是因為看到前一天我下來跟朋友聊天抽菸的樣子所以以為我是日本人嗎),還會送上礦泉水跟裝滿冰塊的杯子,上一次有這麼主動的就屬PHBKK了。

感想:水準恢復之作

除了地點稍微不便 (離bts很遠,離最近的MRT站也要走上一段路)跟定價明顯偏高 (應該是全曼谷最貴的club room,破萬的房價已經是其他曼谷五星飯店的套房等級)之外,我其實很喜歡這次短暫的入住經驗。倘若預算不是問題,比起交通便利更重視清幽的環境與悠閒的度假氛圍,我極度推薦Sukhothai Bangkok Club Wing,真正的城市綠洲。













留言

  1. 後面那棟應該不是Bayan Tree ... 是高級condo - Sukhothai Residence
    話說這二篇偷渡好多全身照, 灑花!
    下次再偷渡泳褲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棟是在旁邊喔,所以是Banyan Tree沒錯。
      這兩篇感覺還是沒人氣,看來以後還是遮起來好了

      刪除
  2.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sukhothai+residences+bangkok&dcr=0&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jm8qDvsoTkAhXSyosBHXr6AP0Q_AUIEigC&biw=1280&bih=590

    take a look! It is not Banyan Tree

    回覆刪除
  3. 版主您好:
    先前因為看了您的文章才漸漸對設計大師Bill Bensley有所認識,最近發現Discovery Asia頻道將撥出介紹Bill Bensley作品的節目
    節目名稱為:"打造人間天堂"
    9月17日起,每週二 21:00 撥出
    網站節目介紹:https://www.discoverychannel.com.tw/asia_page.php?id=35
    版主有興趣 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因為都在工作沒出去玩啊 (好吧剛回來),而且最近懶懶的有點沒動力更新文章或發照片哈哈。我會努力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