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iche- 環境優雅的好去處

時間:2015年11月
地址:Siam Kempinski Hotel Bangkok 1st Floor, Garden Wing
價位:eatigo上有不同時段的優惠
推薦指數:★★★★
心得:打折後價位可親,環境幽雅舒適,食物水準高。
Information










Service
8.5
Food &Beverage
8.5
Generosity & Value
9.5
Environment/ Atmosphere
9
* 50% discount情況下

Siam Kempinski Bangkok裏頭的餐廳,最出名的當然非得獎無數的Sra Bua by Kiin Kiin莫屬。而Brasserie Europa則是以提供Buffet為主,相形之下,Niche走的則是Casual Dinning的路線,同時提供泰式與西式的餐點。


(宛如私人豪宅裡的圖書室,裝修高雅而氣氛清幽)


跟朋友約了午餐,剛好看到eatigo上有五折的時段,打折之後根本就跟外頭一般餐廳的價位相去不遠,於是便前來嘗鮮。在訂位的時間前去,卻在外頭等候許久卻不見服務人員前來帶位,看來這已成為Siam Kempinski Bangkok的常態。

不過後來前來幫我們服務的女職員非常熱情親切,根本就是我入住期間碰到最積極友善的職員。朋友說飯店剛開幕時好評不斷,再碰到這樣的情況,跟聽了我入住後碰到的種種情形,她也直搖頭(再看過我的房間跟知道一晚的價位後,搖到頭都要斷了)。



(典雅中帶著舒適,我很喜歡這樣的用餐氛圍)
eatigo上頭的折扣僅限於食物,飲料酒水等不在折扣的範圍內,服務生特別提醒我們這點,不過我們還是點了兩杯飲料,價格在THB 300-400:


(朋友的蘋果汁)


(我的apple martini)
(招待的蝦餅,香酥濃郁且酥脆乾爽,絲毫無油耗味)
(沾醬還是非常假掰的foam,朋友說應該為是拉差辣醬打成)
很簡單地點了三道菜(由左而右):Pad Pak Ruem - stir-fried vegetables with oyster sauce (THB 350), Yum Som-o - pomelo salad, soft-shell crab tempura (THB 350), Nua Yang Nam Jim Jaew - Grilled U.S. Rib Eye served with Thai-style sauce (THB 1,200) 

這裡的綜合炒蔬菜是我在曼谷吃到最清爽的,而軟殼蟹柚子沙拉看來分量小巧,不過風味十足(朋友直說辣),肋眼牛排肉質相當不錯,搭配泰式沾醬,更添馨香。

結帳時含服務費一人千元有找,應該是貴在那兩杯飲料。以這樣的價位,如此舒適寧靜的環境跟乾淨美味的食物,我個人認為是物超所值(至少絕對物有所值)。Niche是我自去年Issaya Siamese Club後最喜歡的餐廳,以後一個人想不到吃甚麼時,查看一下eatigo app,找個折扣時段,就可以輕鬆愜意地度過用餐時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