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三訪Hansar Bangkok Hotel-Edge Suite

個人評比:9/10
推薦指數:★★★★★


入住日期:2013/04/12-2013/04/16
入住房型:Studio Suite (59 sqm)à升等至Edge Suite (77 sqm)
訂房方式:SLH.com
價格:1. Flavor of Hansar Package: THB 11767.64 /兩晚,含早餐、WiFifree mini bar,另贈1000 THB餐券與迎賓巧克力盤;2. Four Element Spa Package: THB 12947/兩晚,另贈60分鐘按摩與spa set (洗髮精與潤絲精)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近BTS Rachadamri站,步行2分鐘

Service
8
Rooms
9
Food &Beverage
7
SPA & Fitness
7
Attention to Detail
8
Generosity & Value
9
WOW/ Hip Factor
8
Architecture & Design
9
Location
10
Fit to Promise
9

會這麼快回到Hansar且連住四晚,其實是有些意料外。

身為一個曼谷大粉絲以及有幾個泰國好朋友的我,一直聽聞潑水節時是如何瘋狂有趣:潑不完的水,趕不完的Parties。所以早在農曆年玩畢回國,便計畫著此趟之旅。

既然是以玩樂為主,所以待在飯店的時間想必不多,便沒必要花大錢,當初是這麼規劃的。所以機票也省,住宿上也想精打細算。無奈二月份Hansar的住宿經驗是如此美好,於是乎興起了住兩晚經濟型旅店後,再換到Hansar重溫舊夢。原本在預算與居住品質兼顧的考量,是選定附近的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 Residence Rachadamri,一來是Serviced apartment,弄髒了的衣服丟進房間裡的洗脫烘衣機便可快速搞定,要搬去Hansar也近,不過泰國友人適時地提醒自己這個計畫的不可行性:你Party到天亮一身髒臭兮兮只想速速上床休息,還得打包行李換飯店,真的太累。在催眠自已於機票上已經省下預算的情況下,我決定續訂兩晚Hansar

SLH.com上頭推出的方案是不可取消或更改的,加上一開始我訂的1方案,再想續訂的時候已經下架,所以我只得無奈(?)地訂了2方案兩晚。說實話,衣方面是有些竊喜,如果旅館方面願意照給這些優惠跟贈品,那我實在是賺到了。

寫信給房務經理,委婉地告訴他事情的來龍去脈,當然也不忘厚顏無恥地強調自己的會員身分,希望能獲得昇等。Nirun非常阿莎力,甚至連我告訴他我沒住過Edge Suite,想瞧瞧房裡是甚麼樣子,他也一口答應即刻幫我保留房間。就這樣,我揮別訂過兩次但從來沒住過的Studio Suite,住進了這次的Edge Suite

簡單來說,Urban SuiteEdge Suite的房間配置大同小異,但多出來的7sqm,就是擺了張Day Bed,這也成為我房間裡最喜愛的角落。白天依著透進窗櫺陽光,或坐或臥,就算是甚麼事也不做地發懶放空,都宛如這忙碌城市裡的一方心靈綠洲。

(入口的右手邊便是Hansar招牌的室內植栽牆,歷見於Urban Suite與Edge Suite)
(Edge Suite多出的是這個書桌旁的休憩小天地)
(房裡的亮點day bed,至於有沒有必要特地多花近一千塊的價錢,就見仁見智)


(迎賓水果,住的四晚中換了兩樣,有張小紙卡介紹泰國的水果特產,很用心)


(一樣是雙洗臉槽,一邊是衣櫥,另一邊則是衛浴)
(跟Vertigo Suite不同的是,將花灑與浴缸置於同一空間)


(這些在Luxsa SPA有販售,不過包裝稍有不同)
(又長又深的浴缸,在此泡澡實為一大樂事,要是多個小電視或音響,恐怕得再裡頭泡到爛皺才捨得起身)
(從Day Bed望出的風景,下頭正對游泳池)
(很軟的床,也不會太高,一爬進去便深陷其中不肯起身)
(附贈的巧克力盤,精緻小巧,很適合佐以白酒或Tokaji)

這就是Hansar,沒有高調浮誇的裝潢,但每個細節都隱蘊著貼心舒適。簡約俊逸,成功地在競爭激烈的曼谷飯店業中,做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就算比鄰St. Regis與Four Season兩大金招牌,仍然吸引一票忠實的支持者,我就是其中之一。

至於方案附贈的幾項禮物:1000THB 的餐券我在eve restaurant用掉了,詳見下一篇的食記。Luxsa Spa的按摩,說老實話,跟兩年前記憶中沒兩樣,一樣不值得花大錢前往(我必須坦承),而送的洗髮精與潤絲精雖然是自家飯店與SPA特別選用的產品,質感與使用上並不算特別出色,我相信走一趟Asiatique的一些小舖,可以發現許多相近的泰國本土產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