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adi Paidi Bangkok, Autograph Collection (曼谷馬迪派迪傲途格精選酒店)- 公設與早餐篇

 推薦指數:★★★★

心得:早餐走精緻路線,公設堪用



入住日期:Feb. 2014
入住房型:Emerald Studeio Suite (55 sqm)-> Premium King Room (33 sqm) 升等到 One Bedroom Emerald Suite (56 sqm)
訂房方式:Hotelux
價格:THB 29079-> 23429-> 16602.76/ 2 Nights, 含 WiFi & 早餐與其他優惠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BTS Thonglor 站步行三分鐘
個人評比:9/10

Service
9.5
Rooms
9.2
Food & Beverage
8.5
Facilities: SPA/Pool/Fitness
X/7.5/7.5
Attention to Detail
9.3
Generosity & Value
9.5
WOW/ Hip Factor
9
Architecture & Design
9
Location
9
Fit to Promise
9.5


One Bedroom Emerald Suite見此


飯店本身是位於Thonglor 53巷內的獨棟建築,相較於55巷的繁華喧鬧,這裡顯得闃靜許多。

(根據甜美的女職員Naomi所述,其實飯店建築本體前身是公寓住宅項目)

(而飯店的主色調也就是由拓帕石黃與午夜藍所組成)

上篇有提及,飯店在公共區域跟客房的設計上都饒富巧思,其中通往客房的過道最讓人印象深刻:

(從電梯出來往客房的這面,代表的是Ma Dee,也就是歡迎到來之意)

(同一個過道,從客房離開前往電梯則會看到黑色的這面,意味著Pai Dee,珍重再見)

飯店的公設樓層在九樓,有泳池與健身房:

(泳池不大,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旱鴨子泡泡水曬曬太陽)

(另一面的座位區,基本上就是看通羅的高樓群景)

(夜晚打上燈後別有一番風味)

(健身房就在泳池旁邊,同樣走的是一個小而美的路線)

(幾台有氧跟重訓的器材,就充實度而言勝過IC Sukhumvit)



而當我在拍泳池的時候,有位男職員Emmy (名牌上真的是這樣寫)探出頭來,主動地詢問是否需要幫我拍照,我笑著說沒關係我只想拍景這樣照片比較好看,沒想到他竟立刻接著說我覺得有你在照片裡面更好看。沒想到都大叔的年紀了竟然還被撩,於是就難得地請他幫我拍了張照。

早餐在飯店一樓,唯一的一間餐廳 EKKALUCK使用,當初某個朋友得知我要入住此間飯店時非常興奮地說一定要去用餐,因為照片裡的餐點看來都非常精緻可口:

(看起來不大,實際上更裡面還有一區座位)

(我自己很喜歡的半包廂位,非常適合我這樣怕生的獨旅者)

早餐是採單點+自助的形式,而且東南亞的飯店一般都是單點品項隨你點吃到飽的大方豪氣,沒有像日本那樣非常嚴格限制只能點一樣:

(有現在很流行的健康早餐XX碗,然後下面就是很不健康的法式吐司跟鬆餅,隔壁那頁滿滿的各種蛋料理)

(舍姊看了應該會很開心的亞洲料理單點菜色)

(也有好幾種套餐形式的早餐可供選擇)

第二天的早餐我是walk in shame的從歐巴下榻的W經過整晚的聊天調情大戰後趕回來吃的 (有人在旁邊我真的睡不好),而要離開的當天早上我則是只下來外帶了可頌跟咖啡因為歐巴來過夜兩人又搞到凌晨三四點才睡,紀錄一下大家可以客觀評斷有沒有值得中斷睡眠來吃:

(跟IC Sukhumvit一樣,這邊也是一早就提供了氣泡酒給客人享受微醺的早晨)

(看起來非常精緻可口的糕點區)

(沙拉區的種類不算多但也很翠綠新鮮)

(那個歐式麵包感覺非常道地)

(果汁跟水果區就顯得乏善可陳)

(忍不住拿了一個甜甜圈,畢竟得先吃點澱粉再開喝才不容易太快醉)

(泰國的經典街頭小吃-烤豬肉串配糯米飯,這邊的糯米飯是香煎過的精緻版本)

(還點了這個配上各種香腸碎肉的煎蛋,以及法式吐司,每一樣都有一定水準)

整體而言單點品項精緻可口但沒叫人驚豔的程度,自助區則顯得種類不太充足,我覺得如果訂的方案有附早餐可以來點些不同的菜色,如果沒有也不見得非得特意早起前往。

感想:小巧精緻,溫馨熱情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Naomi也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一路送我到門口,並且說希望能早日再見。

其他兩位職員也是幫我行李上車之後,三人站成一排一直揮手目送我離開。我想這次的入住,讓我深刻體驗到飯店名字Ma Dee Pai Dee的寓意,這不僅僅只是一間設計酒店,我相信如同Kimpton Bangkok一樣,他們能在自家體系跟Google評論上始終保持高評分,靠的是出色卓越而令人深刻的服務。這是此行曼谷入住的三間飯店裡,我最喜歡的一間,應該也是回住機率最高的一間。希望這些可愛親切的職員都能繼續在此工作,因為這間飯店,真的最美的風景是人。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