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 豪華商務新選 (Regency King Room)

推薦指數:★★★★☆
心得:Hyatt集團在曼谷最新物業,符合自身品牌的高級感,各方面表現均衡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Feb. 2019
入住房型:King Room (35-37 sqm)
訂房方式:Hyatt.com
價格:OPENING OFFER, THB 5520++/Night,含WiFi、早餐,與額外3000積分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BTS NaNa站天橋直結 (Mar. 2019才會完工)/ Ext.3出來走路五分鐘
個人評比:8.5/10

Service
8.5
Rooms
8
Food & Beverage
8.5
SPA & Fitness
8*
Attention to Detail
8.5
Generosity & Value
8.5
WOW/ Hip Factor
9
Architecture & Design
9
Location
8
Fit to Promise
9
* Fitness only, SPA is not open yet

原本大家在2018年殷切期盼的新飯店開幕列表中,還有這間Hyatt Regency,沒想到反而是後來才宣布的Hyatt Place搶位。


(進門後的大廳,比起前一日所住的Hotel Nikko Bangkok,這邊不論面積裝潢都更顯豪華氣勢)

原本只有一間Grand Hyatt獨大的曼谷,這兩三年突然冒出了兄弟姊妹,以曼谷的觀光業規模而言,旗下不同價位的品牌都有當屬正常布局,你看看Marriott光是酒店式公寓就開了幾間。對於Hyatt粉絲而言,遲到總比沒到好,終於不再只有一個選擇。


(大廳裡的巨型雕塑作品,金色可說是HRBKK常運用的元素)

(櫃台,相較於PH的素雅用色,HR則是偏向沉穩洗鍊)
(然後被我看到明明有迎賓飲料跟冰毛巾,剛剛卻沒提供給我,扣分)

這次入住之前有朋友於跨年已經搶先嘗鮮,但他對於房間裝潢色調頗有微詞,認為陳舊過時,而且櫃台人員應對冷漠,讓他感覺有如從先前PH BKK的天堂裡瞬間掉入HR BKK的地獄中,讓我此趟要入住兩晚的行前興奮感給澆熄了不少。而且因為我HR跟Nikko BKK訂的都算是不可退訂的方案,結果後來有另一個朋友在我煽動開示下臨時決定也到曼谷放飛自我療情傷,而且人家任職的跨國大企業有PHBKK非常超值的corporate rate,問說要不要幫我多訂一間這時我只能看著那無敵漂亮的價格嘆氣扼腕...


(大廳的花藝作品)

HRBKK的官網寫有天橋直接通到bts Nana站,但今年三月才會完工,所以如果是搭空鐵去的朋友,得出站再走個三五分鐘才會到飯店,有大件行李的人建議還是搭個計程車前往比較方便。抵達的時候說房間還沒好,於是先存放行李,在一樓晃了一圈後外出覓食。


(一樓大廳的休息區,黑色跟金色仍扮演視覺上的重要角色)

(座位相當多,以大廳而言HR氣勢上算是壓過PH的小家碧玉清新感)

(這一區是會議室)

(仍舊是金光閃閃,但因為有淺褐色家具跟原木桌的幫襯下,不至於流於俗氣)
(另一區的坐位,可以欣賞窗外的植栽造景,在此喝個飲料下午茶也頗為愜意)

(飯店相連的商場,空橋就是由此連接)
在原先告知房間準備好的時間點回到飯店,櫃檯有一位男職員陪同上樓。人品這次就沒有爆發了,還是拿到原本預定的基本房-Regency King Room (話說我用Hyatt官網訂房從沒被昇等過...):


(一樓的電梯間,落地窗玻璃上的菱形押花有著濃厚泰國感)

(客房樓層電梯間)

(客房樓層走廊)

(這次下榻的房間)

HR BKK的基本房為35-37 sqm,跟稍後開幕的日航曼谷相仿;再高一等的Deluxe 為46-57 sqm,且房裡有沙發躺椅。兩個等級的房間在我入住期間一晚可以差到THB2000++,小資如我嘗鮮當然就基本房就好,反正有浴缸最重要。

相較於PHBKK的淡泊高雅,HRBKK在設計的調性上更趨向一般傳統認知的豪華飯店。基本房雖然不大,但是空間運用上相當合理恰當,並不會讓人感到擁擠狹窄:


(暖色調的房間,地毯跟都是椅子都是定番米褐色)

(以拉門區隔的衛浴空間,視覺上更為通透,不會覺得房間狹小)
(衣櫥跟mini bar則是整合在中間的櫃子,門可以從兩側打開)

(厚實的浴袍跟拖鞋,品質還不錯)

(雖然只有即溶咖啡包,但茶包跟PHBKK一樣,都是提供泰國本土高級有機茶品牌Chaidim,深得我心)
(另外值得讚賞的是,mini bar的零食訂價非常合理,晚上懶得出門直接開來吃也不會太心疼)

而在浴室的配置上,可說是精準到家:



(單洗手台,廁所跟淋浴間獨立於兩側,外頭有獨立浴缸,是我很喜歡的真正乾濕分離)

(浴缸大小適中,可惜的是出水速度偏慢而且熱水溫度偏低)

(手持蓮蓬頭跟頂部花灑,水壓跟水溫都比浴缸的來的好)

(備品選用的是Grand Hyatt常用的June Jacobs,不過是柑橘系列的,我比較喜歡)
(HR用了GH的備品牌子,似乎有越級打怪的宣示)

(毛巾跟浴巾每天三條,但要說品質在曼谷最讓我驚豔的首推Hotel Nikko Bangkok,堪比今製毛巾)

(芥末綠的備品盒跟大風量吹風機,以及Hyatt的特色清單)

(但跟其他的物業相較之下,HRBKK這份清單顯然項目短少許多)

(沒有免治馬桶座的一般廁所)

房間大致符合期待,比較失望的應該就是沒有沙發這件事,要Deluxe房才有。不過想想Park Hyatt New York可是要套房等級以上才會出現沙發的蹤跡...


(對我而言剛躺上去覺得彈力有些不足,但卻限在裏頭一下子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簡單的燈光與窗簾控制開關,還有萬用插座跟usb充電座)

(另外一頭也有萬用插座)
(黑色大方桌)

(Handy手機似乎已經成為現今新開飯店的標配)
(牆上除了插座外,還貼心的把連接電視的各種孔道都放了上去,只是連接電視的usb接上我的行動硬碟卻一直讀不到...直接插到電視上的才有)

(電視,為何我會拍出色調如此詭異的照片)
(窗外正對bts的景色)

(往下可以見到整個泳池,我跟這個方向的房間真的很有緣)
相形於前兩晚的Hotel Nikko Bangkok,HRBKK其實是有提供開夜床服務,而且清掃人員兩晚都在我短暫外出時神不知鬼不覺進房完成:


(只是出去晃一圈回來就開好夜床了,雖然是陽春型地擺了水跟拖鞋,但在曼谷常要三催四請才會來開夜床的常態下看到這樣的工作效率,仍深感驚訝)
(但我說,是不是用掉的茶包跟水也要補一下啊...)

下一篇介紹飯店的餐飲服務跟公共設施













留言

  1. 月底剛好要去這家,用了朋友的點數+guest of honor+生日+BKK HR, PH, KL GH一共訂了七晚表示忠誠 ,看看我是不是幸運可以從king bed room 升級成suite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七晚都在Hyatt,不過guest of honor是甚麼意思呢?

      這三間剛好我都有去過(KLGH只是跟著朋友去Lounge,跟看了一下他的房間),我只能說您選得真好,KLGH的夜景真的是超級無敵棒。

      祝您人品大爆發每間都升套,記得跟我分享一下美照讓我留個口水過個乾癮啦~

      刪除
  2. https://zi.media/@wwwffpwendacom/post/u2uB5W

    我轉12000點給熟識的Globalist,他幫我用點數訂房+打電話告知要使用globalist 專屬的guest of honor ,我可以享有他所有權益,包含大廳早餐,lounge access ,房間升等(視房況),四點check out (視房況)。在HR BKK要有lounge access 需要訂套房,將近15000,好貴,可是globalist 幫我用12000點,訂一個基本房,我就可以去lounge ,很划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棒喔!謝謝你的分享,長知識了。
      (但話說我好像沒認識globalist...)

      希望你順利升套房,人品大爆發啊!

      刪除
  3. 謝謝你,有幸升等套房再跟你分享囉

    回覆刪除
  4. 嘿嘿,有被升等到套房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