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yatt House New York/ Chelsea-機能齊全的公寓式酒店

推薦指數:★★★☆
心得:Studio房型很適合較長天數入住,但整體而言並不算突出,Hyatt不算成功的案例。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July 2017
入住房型:Studio Kitchen Suite King Bed (311-365  sqft)
訂房方式:Agoda.com
價格:USD 289/ nights,含WiFi與早餐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28th street與6th Avenue交叉口
個人評比:7/10

Service
8
Rooms
6
Food & Beverage
7
SPA & Fitness
6*
Attention to Detail
8
Generosity & Value
7
WOW/ Hip Factor
6
Architecture & Design
6
Location
9
Fit to Promise
7
* fitness only

會看上Hyatt House NYC,一部分因它是Hyatt在紐約最新的物業(原定Jan. 2017,後延至Apr. 2017開幕),裝潢看來簡潔明亮,且有小廚房的設置很得我心,房間大小也相較同價位的飯店來的大些,加上地理位置正好位處midtown 與downtown之間,去Times Square也只要兩站地鐵,於是前五晚就訂了這裡。


(飯店櫃台與小巧的大廳)

(如果真的懶得出門到超市採買,大廳旁有個24小時開放的小型補給站)
(另外飯店在B2有自助洗衣機,但不提供洗衣粉,自備或在此購買小包裝)
因為班機延誤,到飯店已經下午五點多,很快的辦好入住手續然後上樓:


(寸土寸金的曼哈頓,新落成的飯店幾乎都是地基小需得向上拔高的類型)

(一層只有八間房)

房間雖然不算小,但空間規劃上實在得加把勁:進門後走廊空間佔用太多,浴室也是,空置的地板面積太廣,根本就可以再塞進一個獨立浴缸也不嫌窄;既然已經有了張可辦公使用也可當飯桌的長桌,且一旁的牆壁上空空如也,釘個層架或淺櫃就多出置物空間,根本不必硬要在窗邊多設個書桌椅的空間,拿來放張沙發茶几,不是很愜意,不但增添了空間的多樣性,也讓房間的質感向上一個檔次?


(進門後一邊是浴室)
(告示板上很貼心地告訴你何時吃早餐不用排隊跟每天不同的omelet,以及可以跟飯店借用的品項)
(同側的小衣櫥,對,沒看錯就只有這麼大,至今住過飯店裡最小的)
(沒有拖鞋,幸好自己從飛機上帶了一雙下來。想當然爾也不會有甚麼浴袍睡衣之類的)
(吃飯辦公兩相宜的長桌,冰桶當然是自己去鏟冰來裝)
(旁邊就是小廚房,我認為這是房裡唯一的亮點)
(長桌下有個小冰箱,全空的,方便採買)
(電視櫃容量超大,彌補衣櫥過小的缺點。兩個人各放各的東西很足夠,但我完全搞不懂要硬擠張書桌在旁邊)

(亮點在於檯燈)

(底座竟然有兩個插座兩個USB接頭,打開檯燈可以同時給四個裝置充電,太猛了)
(不曉得哪裡有賣..這樣一來就無需延長線了)

(飯店手冊製作地非常精美宛如書局裡會出現的硬殼設計書)
(King-size的床,除了上頭的夜燈兩邊各有一盞檯燈,而且上面一樣有插座)
接著轉回小廚房:


(充滿生活感而且器具齊全的小廚房,只差沒有烤箱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加上有抽油煙機,想簡單下個廚完全不是問題)

(使用大片coffee pod的咖啡機,茶包是Twinings的)

(連刨刀都有,完全可以當廚具採買指南)

(一大一小的鍋子跟隔熱墊)

(房裡最貴的設備-Bosch洗碗機!不用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付的高額房價)

(非常貼心地準備好了廚房紙巾、洗碗精跟洗碗機專用的清潔劑)
(浴室,有玻璃拉門的淋浴間)

(備品只提供洗髮精沐浴乳跟肥皂(是的,沒有沐浴精),所以牙刷牙膏刮鬍刀記得請自備)
(雖然是三星級飯店,但盒裝面紙還是要抽成花朵的形狀)

(足以塞兩個人都還可以轉圈圈的淋浴間)

(手持蓮蓬頭跟勉強稱得上頂部花灑)
飯店的房價一律是包含早餐的,這對於商務客而言非常的方便。每天看不少人去裝了咖啡打包了早餐帶走:


(位於二樓的餐廳)

(占地寬敞而採光明亮,生意非常好,可見飯店住房率超高)

(麵包果醬麥片等是少不了的,水果的種類也不算少)

(最前方的那個小窗口是等現做的omelet)

(外酥內嫩的Omelet,口味跟火候很不錯,打趴一堆高級飯店)
(邊享受早餐邊欣賞帝國大廈的美景)
(這個如果在東京的飯店房間裡,大概會用tower view這樣的名目加收房費吧)

而在頂樓則是健身房跟空中花園:


(就這樣,一目了然的小,儼然個人健身室來著)
(外頭的空中花園就是空地擺幾盆盆栽,我連拍照都忘了)
感想:適合商旅出差,同區域飯店中並不算突出

若非是想嘗試Hyatt在NYC的最新物業,否則這條街上有好幾間類型相似、但房價更為廉宜的飯店。像是隔壁的隔壁,Cambria Hotel & Suites,從大廳到roof bar到房間的裝潢,就比HHNYC高上一個檔次,而且工作人員更為熱情親切。我會知道是因為某天要趕著去看音樂劇,但走到28 St站發現眾人紛紛向外走說地鐵不停,身旁一位年輕女子Joanna很熱心地問我要去哪裡,她正好順向,於是帶著我走到下一站Penn Sta去搭車,一聊之下才曉得她是Cambria的客房清掃經理,她非常驕傲自己所服務的飯店,也力邀我隔天去看看,她會帶我參觀。

如果不考慮有廚房的房型,那HHNYC真的不是對手。紐約的飯店在周間因為出差的商務客眾多,往往一房難求,所以三星級的飯店含稅後上看USD 300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但周末就往往掉到三分之二甚至半價,如果是這個價格,又是Hyatt的忠實會員的話,那麼HHNYC就可以納入考慮(但往往南邊的Andaz Wall Street甚至中央車站的Grand Hyatt更便宜,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