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InterContinental Hotel Jakarta Pondok Indah- 行政酒廊與公共設施

 


餐飲水準跟服務熱忱都相當出色的行政酒廊

Official Website
















Executive Suite & Club Suite見此篇


ICJKT的公設,首先來看位於8樓的泳池



(通往泳池的道路)




泳池很大,而且旁邊還有一區超級大的休息區:


(占地比FSJKT的泳池來的大,但設計上就比較簡單直覺些)



(Aqua Lounge,可以在這邊面對晝夜不捨的建築重型機具享用輕食飲料)


(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都看不到的長腿照) (應該沒有讀者會想念吧?)




健身房跟SPA則是在五樓:

(沒有去SPA,經過時候似乎正在拍照)

(美輪美奐的梯間,雍容氣派又不落俗套)

(很大但是非常空蕩的健身房,至少可以再多擺一倍以上的器材)

這邊的一樓大廳跟旁邊的商場有直接相通,所以就算外面狂風暴雨或是陽光毒辣,都可以輕鬆地從室內走過去逛街:





接著就輪到本文的重頭戲-行政酒廊 Club InterContinental。住過幾間洲際,但實際使用過酒廊的也就者有ANA IC Tokyo跟這邊,如果就這兩次的經驗,我覺得洲際在這塊的經營算是很用心。從環境風格的塑造人員的訓練素養到最肝心的食物酒水種類品質,都有著不錯的水準。以下就進入一連串的照片轟炸時間 (請準備好你的5G或WiFi網速):

(位於25樓)


(感覺像是走進當地某位富豪家的客廳一般)

(各異其趣的家具,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感覺來到某個時尚的咖啡館)

(很喜歡這區的大理石常餐桌與高腳餐椅,背景的鍍鈦飾條跟上方獨特造型吊燈在沉穩洗鍊中注入獨特個性)

(大盆白花蝴蝶蘭跟大理石紋檯面)

(飲料區,咖啡跟茶職員會幫你沖泡,高級飯店的定番TWG茶包隨你取用)


(Lounge裡面竟然還有個戶外的陽台吸菸區,這大概也算是此地獨有的奇景)

(午茶時光,很貼心地已經把小蛋糕都擺盤方便客人取用)
(而且以現在防疫的角度來看,一人一盤也減少了自行拿取時傳播病毒的風險,ICJKT真可說是超前部署)

(直接拿好一甜一鹹食盤)

下午茶都是以這類型的小點心呈現,所以我只有用了一天,剩餘的兩天下午時段都拿來運動去了。早餐的話跟其他的行政酒廊其實沒太多差別,也是buffet外加單點菜色的方式進行,但食物的精緻與美味度算是不錯:

(烘焙區,各種麵包糕點賣相超一流)

(不但麵包正宗,那個甜甜圈跟香蕉蛋糕的個頭跟口味也超美是超道地)

(來看一下健康的生菜區)

(麵包布丁跟紫米粥,一東一西的高糖碳水化合物傳統甜點對決)

(水果也是切好分成一份份,超級方便與貼心)

(優格區)

(冷肉盤,上面都有玻璃罩保護,這是我見過衛生管理最佳的Lounge,沒有之一)

(單點品項菜單,每天都一樣,但是上頭超多樣可以選,我想連吃個三天也沒問題)

(光是一開始拿的這些看起來就非常健康美味,那杯拿鐵的拉花超美超專業)

(來一個傳統的印尼炒飯,很好吃但超級不健康)

(不能免俗地一定要點個班尼迪克蛋,不論熟度還是醬汁甚至是下面的小圓麵包都非常美味,更別提這邊附上數種新鮮的生菜葉,人生至今的No.1)

(愛心拉花不稀奇,連天鵝的都拉得如此栩栩如生,這早已超越一般Lounge的水準了)

食物多樣衛生精緻,服務殷勤主動細心,對比接在這後面的一晚房價還貴上五成的'Hilton Tokyo,不感到失落才有鬼。

繼續來看第二天的早餐:

(是得可以看到品項跟前一天一樣)

(拍一下前一天忘了拍的起司區,同樣品質夠水準)

(生平看過蔬菜給的最澎湃的歐姆蛋Omelette,前面那堆菜完全搶走主角的風采)

(另一道選了餛飩湯,竟然還出現半支去骨烤雞腿)

(偷渡一下下午茶的小點心)


接著就是傍晚的cocktail hours,每天職員都會準備以一種烈酒為基酒的數種調酒,搭配每日替換的熱食菜單:

(數款紅白粉紅氣泡酒)

(這一區裏頭的是精緻的小甜點)

(這邊的則是鹹食)

(少不了起司相伴)

(水果跟蔬菜棒)

(第一天的調酒是Martini,配蟹肉水果沙拉)

(當天的熟食是日式炒烏龍跟草蝦串、炸春捲、雞肉沙嗲跟牛肉捲)
(沙嗲醬花生味很濃且偏甜,相當馬來的口味,我個人還是偏好泰式)

(後來問職員可不可以只給我草蝦串就好,麵我吃不太下,結果來了一盤三支的蝦,夠誠意也夠機靈)

(甜點,相對於鹹食就平淡了些)

(陽台外的夜景,遠方的高樓群就是雅加達的CBD)

第二天則是以琴酒調製的Gin Tonic 與Negroni:

(拍一下酒標,很大眾的酒款,台灣也都買的到)

(看到有蟹肉沙拉二話不說基於貪小便宜心態先拿了再說)

(當晚由左至右為:龍蝦球佐黑菌汁、鯛魚豆腐、炙燒干貝) (中文我亂翻的)

(人很少環境很美很好拍) (不像Hilton Tokyo滿滿的都是人但無論酒水食物還是環境都跟菜市場沒兩樣)

(這真的是來到人家客廳了吧)

(窗邊的座位看著夜景喝著小酒,頗為愜意)


第三天因為還要去機場搭過夜航班到東京,所以不敢放肆喝得太醉。當晚是Whiskey,而且有廚師現場的桌邊料理:

(哈囉就是我啦)

(除了原先現場準備的甜鹹食小點跟原本就有的熱食之外,那天現場煮的是當地的牛肉湯,跟我們所熟知的牛肉湯模樣大相逕庭)


感想:人生難得的回憶

如果不是一個念頭,我可能永遠不會踏上雅加達這個城市一步。於公於私,這是一個我應該這輩子都無緣的地方,而在疫情之下跟過後,倘若重拾出國旅遊,它也不會排在我的首選。

但也就是這麼一個機緣,讓我認識到了這間洲際出色的服務水準,也希望更多人能看見它,倘若將來有機會造訪雅加達,真心推薦這邊的Club 樓層,賓至如歸的享受。















而這邊還有一個超棒的按摩池,就隱身在躺椅區的後頭。本來第一天我沒注意到直到後來有個男生跑去打開來才發現它的存在,我試過之後真的要給它 (按摩池,不是那個男生,我沒用過不知道)一個大大的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