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InterContinental Kuala Lumpur- 傳統豪華商務

推薦指數:★★★★
心得:擁有豪華氣派大廳但房間略顯陳舊遜色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Apr. 2018
入住房型:Deluxe King Room (42 sqm)升等到-> Premier King Room (42 sqm)
訂房方式:IHG.com
價格:MYR 462.79/ Night(s),含WiFi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near Ampang Park station
個人評比:8.2/8 (exclude F&B, not using Fitness)

Service
8.5
Rooms
7
Food & Beverage
N/A
SPA & Fitness
N/A*
Attention to Detail
8.5
Generosity & Value
9
WOW/ Hip Factor
7.5
Architecture & Design
8
Location
9
Fit to Promise
8
* Fitness only

會入住ICKL,實在不再原先的計畫中。

原本是希望能直接換到TPE-HKG-SIN的機票,然後一晚ICSG兩晚Andaz SG,但儘管早早提出換票申請,沒想到碰到復活節假期(本人很不洋化所以根本沒注意到這件事),因航為了多賣票死都不肯把位子放出來,最後得過境KL隔天再飛SG。

KL的五星飯店價格真的出乎意料的便宜,以這間前身為Hotel Nikko的IC,竟然一晚台幣三千就能入住,如果有參加IHG Accelerate活動集點解任務的,這絕對是最超值的選擇。


(挑高的大廳寬敞開闊,配上水晶吊燈,符合傳統豪華酒店的印象)
(帶長輩出來玩的話,選這種的就對了)
(大廳旁的沙發區,因為是翻新過的,所以透露出現代感,年輕人也會喜歡的角落)


(一樓的電梯間)

前身是Hotel Nikko,於2011年改成ICKL,並且進行了翻修,以求更貼近品牌一貫的形象。前台的年輕帥哥職員先是歡迎我的到來,並對IHG會員提供迎賓飲料券或是400點的選擇,因為只入住一晚且一整天在飛機跟貴賓室裡吃吃喝喝,現在只想洗個澡好好休息,所以我選了後者。


(客房樓層的電梯間)
除此之外,他從身後的櫃子拿出一個糕點,這是給IHG會員的迎賓小點;接著他又再多拿了一個書籤送我(人帥真好)。他說我的房間被升等了(所以不但多拿小禮物還給我升等房間),向我指示電梯的位置,稍後行李員會將我的行李送上去。


(拿到的會員迎賓禮,在電梯的時候剛好有另一個女生手上也拿著小糕點,但沒有書籤)


(客房外的走廊)

(此次下榻的房間)

(樓層平面圖)
看了一下房間的樣子,應該是從基本房型Deluxe Room往上一等到Premier Room;兩者大小其實相同,只有一些細節上的差別:


(進門後一邊是衣櫥,另一邊則是衛浴,很傳統而直觀的配置)
(乾溼分離,簡易清洗功能的免治馬桶)

(基本型的手持蓮蓬頭+頂部花灑淋浴柱,備品則是一貫IC基本房配備的Argraria馬鞭草系列)

(單洗手台)

(大小毛巾跟其他備品擺放在浴缸前方的檯面)

(獨立浴缸,一個人泡澡剛好的長度與深度)

(衣櫥,毛巾料浴袍挺吸水的)
(房內的模樣,窗外是對面大樓景觀)

(另一個角度)

(灰藍色的長型小沙發)

(工作桌,比較可惜的是房內沒準備轉接頭)

(越來越常看到的Handy智能手機,對於出差商務客相當方便)

(有點偏軟的床,但對我而言還算舒適;床頭的控制面板感覺有點年紀)
(Mini bar,有膠囊咖啡機,給的是TWG茶包)
感想:功能性佳的商務型豪華酒店

ICKL跟ICBKK給我的感覺很像,前者的C/P值又更高。住了幾間IC,我發現它的品牌定位跟裝潢就是走傳統豪華酒店印象中的樣子-富麗堂皇的大廳,諸多餐飲選擇等等,但目前為止,也只有IC DanangIC NY Barclay,讓我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

房間實在稱不上豪華或出色,但該有的都有,也有健身房跟泳池(雖然這次來不及體驗),加上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熱心,倘若是商務出差,這會預算內相當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是想追求特別的住宿經驗,那麼這裡可能略嫌平淡普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