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yatt Place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蘇坤蔚凱悅嘉軒飯店)- 裝修簡逸,服務熱情(餐飲、公共設施、心得篇)

推薦指數:★★★★☆
心得:Hyatt集團插旗曼谷的最新物業,市中心繁華區好立地,Phromphong區住宿唯一之選。
Official Website
















入住HPBS最大的好處是,早餐是包括在房價裡頭的。你不用為了煩惱到底該不該多加價,結果迎來品質不佳不合胃口又貴森森的早餐,最後當了冤大頭(台版trivago廣告風)。而在我兩天早上實際造訪的心得是:這免費早餐比隔壁Compass SkyView的付費早餐,不論服務或食物品質,都強上太多了呀!


(位於三樓的餐廳,強烈建議七點半前到,不然人山人海)

(格調清新採光明亮,大勝許多自稱五星級飯店的裝潢)

(還有美麗的長桌,適合一行人邊用早餐邊開簡報)(這樣不會消化不良嗎)
(也有戶外的用餐區,但只適合不怕熱的捧由)

環境美氣氛佳,而食物方面也絕對超乎一般商務飯店的水準以上:


(從麵包、水果、生菜到各式飲料與早餐穀片,品項不算繁多但很齊全,且新鮮質精)

(好可愛的小馬芬跟小水果丹麥麵包一直誘惑我還是被我婉拒了..)
(冰箱裡除了各種優格跟冷肉外,最棒的是有整盤剝好皮的柚子肉,連哈密瓜都有兩種)

(現點現做得除了蛋料理外,也有熱騰騰的麵食。對面那區熟食看來也不賴)
(人真的太多所以白髮阿嬤、禿頭阿伯跟背影帥哥全入鏡了)

(一個吃飽吃滿的地方,但賣相真的看來都不錯,只是考慮到自己早上一向吃不多所以pass)

(叉燒魚丸湯麵 vs.西式蛋捲,你選哪一道?)
(不用擔心,沒有限制取用次數,想來幾次就來幾次)

(特別為了稀飯跟麵所設立的配菜跟醬料區,真的很貼心)

(湯頭清爽,蘿蔔細嫩清甜,魚丸爽脆,叉燒肉也豐腴多汁)
(我一度很想請他直接給我一碗叉燒肉...)
沒有甚麼太了不起的東西,但每一項都在水準之上。不但可以吃飽,也可以吃巧。以中價位的飯店而且是開放給所有房客的早餐而言,這應該是我到目前,心目中No.1的商務飯店早餐。

而入住的時候,palm還給了我兩張迎賓飲料券(類似IHG給會員的福利),可以在28樓的酒吧使用,所以也就借此機會上去參觀使用了一下。人比人氣死人,先前我才為Hotel Indigo Kaohsiung的空中酒吧感到欣慰,難得台灣的飯店能夠有這樣開放而自在的酒吧空間,到這邊不論裝潢、景色跟飲料,全部被比了下去...:


(下午五點過後開放,位於28樓的AIRE BAR)

(電梯一出來會先碰到櫃台,座位區延著兩邊展開,最末端都是戶外區)

(地板的圖案非常傳統泰式典雅,讓我想起137 Pillars House Chiangmai的浴室;清水混凝土牆詫寂的禪意,顏色造型各異的家具,則給空間增添活潑生氣)
(加上窗外的大樓群景跟自天花板垂吊而下的盆栽綠意,我深深佩服設計團隊的功力)

(晚上在此小酌一杯,該是如何的愜意啊)

(戶外座位區,這邊是酒吧唯一的吸菸區)

(這就是曼谷市中心的百萬景觀啊)

(可以看到兩大棟Bangkok Marriott Marquis Queen's Park 跟旁邊的Benchasiri Park)

(飲料券可以兌換紅白酒、調酒、當地威士忌、本地手工啤酒跟非酒精飲料,非常超值)
(請服務生推薦,來了一杯超好喝超大杯而且喝完後會失身的North Pole)

(迎著晚風邊欣賞美麗的夜景邊啜飲調酒,我對這裡的喜愛遠勝Centara的Red Sky bar)

飯店也有泳池跟健身房,位於19樓,剛好是低樓層跟高樓層房的分界:


(一邊是有氧區,腳踏車踏步機跟跑步機,重點是這弧型的窗景跟上頭暖黃色的燈光實在太上相)

(有一間專門的重訓區,以器材齊全度而言硬是打趴Sukhothai Bangkok)

(而從這個樓梯走上去)

(就會來到被許多人嗤之以鼻嫌棄太小,但對旱鴨子的我尺寸非常剛好的戶外泳池)

心得:不矯揉造作,實在而清新

此趟先後住了The Sukhothai Bangkok跟HPBS,兩者定位迥異。名氣絕對是前者大上許多,我住過之後深感莫名其妙;後者則是成為我新歡,是那種你不太希望太多人識貨知道而把房價推高,想要藏私的口袋名單(但基於路過看見本閉俗部落格的都是有緣人,一個廣結善緣做功德的慷慨心理)。

奢華的飯店,或許是有著氣派的大廳跟輝煌的裝潢,有著數間高級的餐廳,美麗寬闊的泳池,可是如果房間維護不佳而醜態百出,那麼能夠在此有著美好的住宿經驗嗎?相反地,一間看似中規中矩但有型有格,房間低調樸實而功能齊全,該有的設備一樣也沒漏,儘管不是豪華五星,對我而言,後者絕對才是住得舒服的選擇。HPBS,就是一個這樣低調而實在的好飯店。

在服務方面,HPBS更是讓我感到舒適窩心。一般商務飯店你不必預期出入相迎必恭必敬的服務態度,我先挑壞的說:一樓的門衛非常被動,當我從超市採買了一大箱,抱著回到了飯店,他連過來幫忙按電梯都沒有,更遑論開口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協助搬回房間(也好我省下了小費)。

但除此之外,飯店的員工幾乎每個人都是笑容滿面,餐廳的服務生親切殷勤,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櫃檯領班palm。在我下榻的三天中,palm只要一看到我立刻笑著跟我打招呼,然後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跑來跟我寒暄聊天,就好像看到熟悉的朋友一樣,一切再自然與溫暖也不過。

而且第一天當palm詢問我有關回程的機場送機,搭乘的人數跟行李,我打趣地說因為我還會去大肆採購,肯定行李只會多不會少,她二話不說幫我把車輛升級為廂型車:


(你沒看錯,我跟朋友兩個人坐這台賓士保母車去機場的)

不但如此,她甚至最後還親自下樓目送我們離去。這樣週到的服務,我沒有任何不回住的理由。賓至如歸,HPBS用行動證明了這不僅僅只是一句老掉牙的口號,而是他們努力達成的目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