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ark Hyatt Seoul (首爾柏悅) -低調的奢華(公共設施,餐飲)

Park Club設計裝潢依舊絕美


















入住的第一天整天下了大雷雨,朋友也懶得下山,所以只能整天泡在飯店裡(充分利用住房的每一分錢)。

Park Club位於23與24層,房客可以免費使用這裡的健身房、泳池、置物櫃,甚至連Sauna都很大方地給開放使用。


(位於23樓的Park Club,要使用泳池跟健身房得先到這邊的櫃檯報到登記)
(櫃台接待小姐說著一口超流利的美式口音英語,臉蛋身材美的跟藝人沒兩樣,但態度也有些冷冰冰)
(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落,摩登的俐落感中又帶著溫潤沉靜的氛圍,這是Park Hyatt一貫厲害的地方)

(Citrus bar,可以在此點選一些健康的餐點。除了櫃檯的位子,也有沙發)
(從這邊的樓梯向上可走到泳池與健身房)
往上走先會看到泳池,而更衣室與健身房在另外一邊:


(男生的更衣室在健身房那邊,女生的則是在SPA那一側)
(有夠豪華的更衣室,還有個別的梳化空間)

(應有盡有的備品,Aesop整個大瓶裝隨你用)

(另一邊則是有躺椅跟書報的休憩區)
更衣室裡頭除了淋浴間之外,也有蒸氣室與烤箱。這麼美麗而完善的空間,在此就看出Park Club的價值。

來看看泳池與健身房:


(可以俯瞰江南區夜景的美麗泳池)
(設備完善的健身房)
(啞鈴槓片,各個部位的重訓器材也堪稱完備)
我喜歡Park Hyatt Seoul的健身房遠多於Park Hyatt Tokyo的,後者雖然更大,且還有專門一間的有氧教室,但那昏暗到不行的燈光我真的受不了。不過這個健身房有個讓我比較在意的地方:值班人員/教練的櫃檯就剛好在入口處,同時也是放置水跟毛巾的地方。所以每次水喝完了要拿新的,就得到此跟壯壯帥帥的教練歐巴四目交接含笑而視,像我這樣害羞的人,其實真是不習慣。


(儘管外頭下著大雨,但江南鬧區周六晚的馬路車流真不是蓋的)
(照片中的三棟高樓分別是:Intercontinental、正在興建中,原本會是Luxury collection初次登陸韓國的The Parnas,但後來放棄飯店計畫而改成整棟辦公大樓,以及COEX大樓)
而當晚運動完之後,儘管明明身處鬧區,COEX MALL只要從地下道過去即可,但因為下雨我非常懶得出門(是有多懶),所以叫了Room Service。事實證明,這棟飯店裡跟我一樣懶的人多的是...明明是晚上快九點,按下房內電話Room Service的按鈕,因為忙線被轉接到櫃檯去,等他們有空時回撥給我接單。


(點了揚州炒飯,因為附湯附水果的,CP值最高)
食物說真的很普通(來首爾點炒飯怎麼想都不對),不過人員應對熱情有禮。Room Service的服務人員,以及Park Club健身房裡的壯帥教練,應該是下榻的三天中,笑容最真切燦爛的吧!

當初訂的房價是不含早餐的,心想如果真想一試,挑個一天早上來嘗嘗便可,把錢實在地從房價裡省下來。兩個早上都因為爬不起來或是有事耽擱而錯過早餐時段,不過倒是去了飯店很知名的餐廳Cornerstone吃了頓午飯。


(深色原木搭配花崗岩磚,非常柏悅式的設計氛圍)
(開放式廚房)
(小姐的陶瓷妝打得極度完美)
(相較於Park Hyatt Tokyo大量使用藍綠的冷色調與較淺的木頭色營造冷冽低調的質感,Park Hyatt Seoul則
是常出現深褐色木頭搭配大片紅色地毯或牆面的搶眼設計)

詳細的菜單可以參考這裡。因為是星期天一點多的午餐,周末並不提供lunch set,而是單點的菜色。


前菜:
吃了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的麵包跟Fish Carpaccio
麵包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很美味,非常樸實地不附任何沾醬。Fish Carpaccio亦然,魚肉本身實在沒太多滋味,有調味跟沒調味差不多。

朋友點的主菜:
Breaded Lamb Chops with cabbage salad, anchovies, lemon
三大支裹著厚麵衣的羊排一上桌就氣勢驚人,很適合男生的份量。麵衣炸得酥脆,羊排熟度也算剛好,沒有很重的羶味。

我點的主菜:
Grilled Striploin Tagliata
肉烤得很好,外層甚至有形成焦糖化的脆殼,裏頭還是濕潤多汁。一樣沒有過多的調味,單純就是吃肉的原味。

這幾道菜都不算差,簡單的調味都能吃出食材原本的滋味,且烹調火候掌握得不錯。但對我而言,有些調味不足,缺少變化,顯得有些單調。

心得:關鍵還是在於細節

行前滿心期待,自己的第二間Park Hyatt住宿體驗,結果有些平淡。雖然整體而言並不差,但就是少了些感動的時刻,不管從外觀到內裝到服務與接待水準。不差,但可以更好,是我為它下的最後註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