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onrad Seoul (首爾港麗) -飽覽漢江風光的大器奢旅(公共設施,餐飲)

二樓通往餐廳的樓梯間,由深黑金屬長條排列出不規則的長方塊,搭配背後投射的漸層光影,極美
Official Website











如果說Conrad Tokyo的公共空間是大器開闊,那麼Conrad Seoul絕對更是叫人嘆為觀止。

先來談談早餐。早餐在飯店二樓的Zest使用。一出電梯,映入眼簾的光景就讓我為之心馳:


(石磚牆、深黑金屬稜條、透明玻璃帷幕,以及方格木櫃,現代感十足且格調高雅)

(靠近旋轉梯的座位)
(餐廳前的360度圓形沙發,底座打燈營造懸浮視覺效果)
(大大的Conrad熊玩偶在門前迎接客人的到來)
餐廳內的陳設也不惶多讓,每處角落都有各自獨特的風格,但卻又不失整體性,我非常欣賞Conrad Seoul的室內設計團隊LRF Designers


(有ㄧ般的長桌,適合人多的團體用餐)

(靠窗的沙發區,三五好友輕鬆愜意的用餐時光)


(我最喜歡的用餐座位,有種居家的舒適與休閒感)
(外頭的旋轉梯也納為用餐時欣賞的風景)

至於餐點的部分,這邊全部是自助式,沒有單點。品項眾多,而且有不少韓式的菜餚:




(其中最吸睛的應該是這生菜塔了,生菜的種類眾多而且非常新鮮)
(現做的蛋料理區)



(早上吃點泡菜來點蘿蔔牛肉湯也挺入境隨俗的)
(這天的是辣炒豬肉bulgogi,還有兩種蔬菜煎餅)


(想吃點熱騰騰的湯麵,也有專人現做)


至於餐點的水準,可能是嘴被養刁了,我認為僅僅不過不失;是五星級飯店buffet的水準,但並沒有特別出色之處。服務態度也不是很熱心有禮。如果沒有包含在房價內,我想似乎也不須特意前往。不過,餐廳本身的用餐環境與氣氛絕對舒適出眾,這點無庸置疑。


(同樣位於二樓的義大利餐廳Atrio,裝潢更是明亮可喜)
這次當然不能免俗地要造訪一下健身房。很可惜我忘了拍照,不過健身房也是讓人嘆為觀止:


(你沒看錯,光是跑步機一字排開就有十台)
這樣的規模,實在很難想像出現在飯店的附屬健身房,占地之大且器材設備之齊全,完全媲美外頭的專業健身房。星期六早上便有不少人前來運動或是上教練課。



Conrad Seoul真的是非常出色的一間飯店,將該品牌的精神發揮淋漓盡致。倘若有機會再訪首爾,我絕對會至少再找一天回來入住,重溫它的美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