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Orbitz.com的訂房經驗

貪小便宜的結果,很可能就orz了...




更新:最後住房順利,沒出任何問題。結果真正出問題的是Kaligo.com(唉)

第一次使用Orbitz.com訂房,除了他時不時寄來很誘人的15% discoount折扣代碼外,想住的飯店,經過Hotelscombined.com比價之後,它在折扣後是最便宜的(還附早餐,要知道一客早餐在東京五星級飯店可不便宜)。

但悲劇來了,訂房完卡也刷了(然後及時被扣款,非常有效率)之後,幾天後再仔細看一下訂單,上頭從頭到尾都沒有寫"breakfast included",寫信去他們的客服,竟然說他們跟飯店確認的結果,只有Club房型附早餐,其他房型皆沒有...

因為我原先訂的那兩天基本房都被訂完了,所以沒能截圖留下證據證明他們欺騙,但前兩天基本房還有,我訂的是一模一樣的房型跟方案:


(每個價錢都是含早餐)

(breakfast incl.再次出現)

(取消的話要扣錢,這點也一模一樣)
(這下真的是進退維谷啊...)


那為什麼要誤導消費者呢?客服還可以睜眼說瞎話...

結果上網一找,Orbitz的抱怨還真是不少,從機票到訂房:

(宣傳不實,像我碰到的案例)
(款費超收還不給退...)
(給退了等到天荒地老等不到錢...)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邊欣賞Orbitz.com的豐功偉業。

後來我非常不爽地回信把截圖給他們看,又上客服留言,第二個客服人員承認的確應該是要包含早餐,但這超出他們的權限,請我直接打電話去找上頭的supervisor解決。

這時候就要感謝Skype了,前前後後總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在通話上(包括電話不停斷掉,轉接,等候supervisor查看細節,聯絡飯店...),終於確定早餐是有包含的。因為原先的行程裡沒註明,怕到時飯店翻臉不認帳,我請她可否發張新的,裏頭有註明含早餐的itinerary來,她說這不是他們工作的流程,但她可以發一封信來,證明她有跟飯店談過而且確實此訂房方案是有含早餐的。

如此大費周章只為了兩天早餐,看似很不值得,其實是嚥不下那口氣。雖然事情目前看來獲得圓滿解決,但不小心路過的朋友,看到這邊,還是想想這樣花費時間精力,值不值得吧!?









留言

  1. 請問最後入住的時候有遇到問題嗎? 想說Orbitz不知道是不是可信賴的網站....

    回覆刪除
  2. 還沒入住喔,下個月就知道了。不過這個月初去住Park Hyatt Seoul,不含早餐的方案,沒碰到任何問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