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aiya Resort: Pool Villa C/P值高的設計旅店 (2013)

個人評比:7/10
推薦指數:★★★☆

心得:房間維持上略嫌不佳,服務細節有待加強













入住日期:2013/09/14-2013/09/15
入住房型:One Bed-Room Sasala Pool Villa (157 sqm)
訂房方式:Hotelclub.com
價格:THB 7939,含早餐、WiFi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由曼谷開車前往,車程約2.5小時

Service
6
Rooms
7
Food &Beverage
6
SPA & Fitness
N/A
Attention to Detail
6
Generosity & Value
7
WOW/ Hip Factor
7
Architecture & Design
7
Location
7
Fit to Promise
7

當初在找尋華欣/七岩等地旅館的Pool Villa房型時,Yaiya的房價與照片很吸引人。

(真實照片,與網頁上的相去不遠)


很可惜的是,在出發前Yaiya已經退出SLH了,所以這次的住宿無法累積我的會員次數。

(Lobby; 迎賓小點與冰毛巾)



Yaiya的位置其實就在Sheraton旁,從曼谷到七岩華欣的路上,一路都有各家旅館的明確指標,不需擔心會迷路,但租車或開車前往成為必需的方式。旅館本身分成一般房型所在的主要建築,獨棟Pool Villa區,餐廳barSPA以及大泳池則在通往海灘的路上。房間本身算是明亮簡潔,一樓為主臥室與衛浴,窗外有庭院小徑;走上二樓則為泳池,一旁的小屋裡有發呆床與吊扇,根據說是此房型才有的咖啡機。

(打開房門可見衛浴,往左是mini bar與safety box所在的櫃子,往右則通往主臥)


(純白紗帳床,簡單配色的躺椅,以及飯店吉祥物)

(不太好吃的小餅乾與夜點)

(Kasch的浴缸;淋浴備品是Thann)

(獨立的淋浴間,有座椅區)

(Bubble bath)

(Walk-in closet;有提供戶外拖與室內拖兩種,亦提供輕便的兩件式睡衣)


(房間的賣點:二樓私人泳池)



(一個櫃子裡是杯盤,咖啡機,與小冰箱。兩瓶免費礦泉水)

(茶几與躺椅;旅館房間全面禁菸,但二樓因為是開放空間,所以菸鬼可於此解癮)

(另一個櫃子擺放坐墊,看得出來不太乾淨)

我想開業幾年了,可以從房間的維持上略為感覺出歲月的痕跡。但很糟糕的是,網頁上所謂的開夜床服務,也就是送來小點心,窗簾也沒拉上,蚊香也依舊躺在櫃中。二樓房間的清潔也做得不徹底,櫃子打開都有灰塵跟異味飄出。更遑論咖啡機無法使用,也找不到一旁說明書中,理應出現的咖啡豆與牛奶。

早餐可選擇在房內或餐廳使用,該有的都有,也有現煮的米粉湯跟各種蛋料理,但談不上精緻美味。



(主泳池樓下為Bar,旁邊是餐廳,二樓則為SPA)







(旅館一旁正在大興土木,據說是另一間新旅館)


倘若以八千塊能夠獲得的大空間與隱私,簡單明亮,小細節的設計糅合泰式人文風格,私人海灘,那麼這間旅店的確是物超所值。但倘若問我下回有機會到華欣/七岩是否會再次入住,我想我持保留態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