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The Sukosol Hotel: 金玉其外(2013)

個人評比:4/10
推薦指數:★★


心得:對於有需在上下班交通顛峰時間前往機場的旅客,不太在意房間裝潢的話,不失為休息一夜的平價選擇



入住日期:2013/09/15-2013/09/16
入住房型:Siam Deluxe Room (38 sqm)
訂房方式:官網
價格:THB 2300 (Summer Promotion),含WiFi,迎賓水果,迎賓飲料券,500THB食物折價券(限用於Patummat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的Buffet)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近BTS/ Airport Link Phaya Thai站,步行3-7分鐘(視當下交通情況而定)


Service
6
Rooms
4
Food &Beverage
N/A
SPA & Fitness
N/A
Attention to Detail
5
Generosity & Value
5
WOW/ Hip Factor
3
Architecture & Design
6
Location
8
Fit to Promise
5

身為Sukosol Family在曼谷的第一間旅館(先前名為Siam City Hotel),有其歷史的指標性。在經歷過The Siam如夢境般美好的經驗後,加上飯店到Airport Link Phaya Thai Station只需步行數分鐘,很適合趕早班飛機,於是從華欣回來後,便在此入住一晚。


大廳改建後十分明亮華麗,第一眼印象極好。但打開房門後,因為是被安排到舊房型(儘管我於訂房時已表明希望能入住翻修過的Ayathaya deluxe room),於是立刻可以感受那濃濃舊時商務旅館的裝潢氛圍。浴室的空間利用也很糟,小小的洗臉檯加上小小的連接蓮蓬頭的浴缸,卻有大大的地板空間閒置。

(迎賓飲料,於大廳旁的Sapphire Bar兌換使用)
(The Sukosol一樓的裝修其實真的很有豪華飯店的氛圍)

飯店的服務也不佳,像是搞錯了我的訂房需求,官網上所列的訂房贈迎賓水果也缺。




(床頭的控制面板,仍寫著舊名Siam City Hotel)


(備品中沒有牙刷牙膏,以曼谷自稱五星的飯店而言實屬罕見)


飯店所在的地區,入夜之後其實並不熱鬧。想找個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得走上一段路,大雨滂沱中,這不會是叫人愉快的經歷。我想我不會再入住第二次。倘若真有要趕早班飛機的需求,其實MRT Sukhumvit station/ BTS Asok station有太多選擇,搭一站到MRT Phetchaburi station就可接Makkasan station換搭Airport link express,十幾分鐘直達機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