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W Bangkok:總論與其他(2013)

還對W Bangkok存有美麗幻想或是想閱讀美麗精彩文字敘述的,這篇可以跳過不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訂房的方案是沒有包括早餐與網路的,所以我也沒有勤奮到帶著相機去拍餐廳。

但是健身房跟泳池,我就有去給它使用了一下。

位於六樓的SWEAT,其實真的不大。雖說全身上下該練的部位相關健身器材跟啞鈴,還有跑步機滑步機甚麼的都有,但想使用槓片做重訓的時候,對不起,沒有橫槓!

所以,想趁去clubbing前努力擠奶提臀招蜂引蝶的人,這邊可能會讓你失望了。(我絕對不是在說我<--此地無銀三百兩)


至於旁邊的泳池,據說其設計也是非常具有巧思,從高處往下看是眉毛跟眼睛的形狀(第三隻眼?天眼通?),但我跟我的泰國兄弟可能是太不fashion+太缺乏文化藝術涵養,沒能看出此一意涵,只單純地覺得:

嗯,好醜"。

我想這也可能官網上沒像W Hongkok一樣,把泳池照片拿來大肆宣傳一番的考量,有些曲高和寡(單純是我非常不負責任的猜測)。

至於AWAY SPA,此行它還在趕工當中,所以我也就理所當然地沒去體驗。

接下來要來聊聊我悲慘的遭遇

退房前一晚,半夜三點被隔壁瘋狂開趴的中國人給吵醒。除了清晰的砰砰砰重拍音樂聲,眾人大肆喧嘩的吵鬧聲(Welcome to my Party!YA!新年快樂!),家具碰撞聲(應該不是啪啪聲),還有個女人不時的高分貝尖叫,我完全無法入眠(早知道就答應日本朋友跟他們去clubbing,釣個人回來熱炒跟他們拼了)。我努力撐起重得打不開的眼皮,打了電話到櫃檯,請他們處理一下。接電話的女性職員說會請值班經理前往,但是,三十分鐘過了,說話一樣大聲,那中國女生還是像鬼附身地不斷嘶吼尖叫(是有那麼high嗎?)。

三點四十分,我房裡的電話響了,值班經理打電話上來,說明他已經數度前往關切,他們承諾會放低音量但是似乎情況未見好轉。他知道我隔天要退房,請我換到他們備用房間休息睡覺,行李不動,隔天再回來整理即可。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睏了,愛睏到沒有甚麼思考的力氣,也就答應了他提出的方案。大概數分鐘後,值班經理跟另一名職員來敲我的門,帶我到他們準備的備用房去休息。路上他跟我說,他已經去了幾次,可是都沒甚麼用,他覺得他再去他們也只是變本加厲blah blah blah…(所以你就放棄了?)
(對付一群死皮賴臉的426不成,所以反過來要求軟土深掘的台灣人?)

"他們剛剛才又打給room service點了香檳",他說。

喔,所以這干我屁事!(隔天我跟我的仙女姐姐在小黃上聊到時,她的反應如出一轍)但平時那麼咄咄逼人又機車的我,一旦瞌睡蟲上身,沒出息得跟個屁似的,也就隨他們安排。

走沒多久,備用房到了!棍!還不是在八樓,是給恁爸莊孝維吧!我看到房號都醒了。

他一再保證這邊距離鬧事房有段距離,不會被吵到,要我安心休息(是對自家房間的隔音很有自信吧)(那碼的就曉得那群426有多誇張)。我用僅存的力氣扯開被罩,鑽進棉被裡頭睡覺。
(隔天隨手拍了備用房803裡頭浴室的配置,推測應是Wonderful Room)
(其實我覺得這個房型的空間設計上比Spectacular Room好,雖然略小,但方方正正動線得宜,也有浴缸<--官網上並沒有特別標出,怎麼看都比Spectacular Room make sense,價錢又比較便宜,不住套房的不妨訂此基本房型即可)
隔天中午我要check out的時候,把兩張房卡給了櫃檯,她看了一下,我告訴她凌晨發生的事情,她說喔她有聽值班經理說了,真是為你的遭遇感到不幸(就這樣!?)。然後她開始辦理我的退房手續。結果同一時間其他客人陸陸續續湧了過來也要check out,我在那邊等了好幾分鐘,她都還沒辦好,但後頭來的客人卻非常有默契地自動在我身後散開,排成兩長列,搞得好像我是很沒禮貌沒教養不守秩序自己插隊跑向前(冤枉啊大人,我明明就是第一個來的,不曉得為什麼她辦那麼久沒辦好)。同一張桌子的另一個職員看不過去,主動先放下在她前面儼然快要爆動的人龍,接手幫我辦理。說時遲那時快,那位高挑的美女接待大使,晃了過來用很親切的語調對我說:

"你是要來辦理退房的嗎?"我點點頭。

接著,她目光掃向後面那兩排浮躁的人們,向我說:那你要不要跟其他人一樣排好隊伍呢?

?恁爸在這裡等了快十分鐘,是你們那不濟事的職員始終沒弄好帳單,現在搞得我是來插隊的野蠻人?我忍著怒意,用清晰堅定但絕非咆嘯(我可不是那些野蠻的white trash)告訴她,我十分鐘前就到這邊,比所有人都早到,她們已經在處理我的帳單,我絕對沒有在插隊!

她聽完之後才曉得自己搞錯狀況說錯了話,連忙道歉後就裝忙飄去其他地方了。我環顧了一下其他人,原本那些不耐煩充滿批判與鄙視的目光,這下全縮了回去

終於,我的帳單弄好了,核對無誤後刷完卡,我準備要離開。這時那位美女又飄了過來,問我一切都還好吧?我的check out手續是不是已經妥善處理了。她只是想確定我已經" in good hand"。我點點頭禮貌性地向她答謝,然後頭也不回地拖著大銀拎著小B往大門走去,迫不及待搭上前往Hansar的計程車。

W Bangkok, WTF, perio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