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ansar Bangkok Hotel (Urban Suite, 2011.2)-房間篇

DC總評: 8+ 0.5 (特別推薦床組)/10 



趁著228連假在忙碌的工作中喘一口氣,飛去曼谷入住了一直非常期待的新旅店- Hansar Bangkok Hotel- http://www.hansarbangkok.com/


有Opening Sale,加上SLH的會員,所以訂房升等到Urban Suite (70 sqm)
一晚含早餐的價錢為4500 THB (17.7%稅另加)


很有質感的墨綠色皮質Key card




方方正正的格局,空間安排很舒適,客廳、臥房、浴室間都有活動拉門可隔開。


入口有整面的植栽牆,落地窗外有株緬梔花 (但無法打開窗到外面陽臺)



客廳與睡房各有兩台電視,cable的頻道很怪,很多都配印尼話字幕,同樣在飯店服務的泰國朋友說這是因為從印尼買的cable比曼谷本地業者便宜。


黑色大理石書桌不小,配以原木抽屜,沉穩但也沉重了些



辦公文具雖看似具全,但齊全度較Metropolitan Bangkok稍遜色,也找不到便箋




Mini bar的飲料任君取用,每日補齊


不得不讚賞的大床、棉被與枕頭,目前為止最讓人捨不得離開的美好經驗


旁邊的電話有ipod/iphone的連接線,可直接充電並使用(音質普通)


浴室與waking wardrobe,私以為整間套房中最完美大氣的設計



備品一應俱全,沐浴精與洗髮乳香氣淡雅宜人,洗淨力夠卻不乾澀



花灑水柱力道夠,也沒有地板淹水的問題




浴缸的設計也很棒,像我這樣一八幾的個子,泡起澡來超愉快


總結:房間設計低調奢華,色調溫潤沉穩,不過視覺上有點流於沉悶。舒適度出眾,感覺得出用心。若能在小細節處再加強,將是非常出色的旅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