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InterContinental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素坤逸洲際酒店)- 奢華宅邸風 (Junior Suite Lounge Access)

推薦指數:★★★★


心得:2023年12月新開幕的飯店,感覺各方面都仍有進步空間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Feb. 2024
入住房型:King Premium Room Lounge Access (42  sqm) 升等到 Junior Suite Lounge Access (58 sqm)
訂房方式:Hotelux.com
價格:THB 25423/ 2 Nights, includes WiFi & Club benefits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BTS Thonglor 站步行5分鐘
個人評比:8.4/10

Service
9
Rooms
9
Food & Beverage
8
Facilities: SPA/Pool/Fitness
na./8/7
Attention to Detail
8
Generosity & Value
8
WOW/ Hip Factor
9
Architecture & Design
8.5
Location
9
Fit to Promise
7.5



在曼谷富人與日本區開幕的第二間洲際酒店,原本預計去年(2023)年初開門見客,但時間一再推遲到今年(2024)三月,在去年十月時再度無預警將開幕時程提前至12月,也因此趕上了農曆新年的開箱。

(飯店位於通羅59巷巷口,巷子正對面的新大樓就是價格越來越貴的Ascott Thonglor)


原本是在IHG的app上訂到了很漂亮的早鳥價,兩晚的Junior Suite Lounge Access High Floor (次佳套房)泰銖兩萬七,跟先前透過Hotelux訂的The Athenee Bangkok的兩晚Club Royal Room幾乎同價。而十月底原本一直沒有自家優惠方案的Hotelux突然出現了Kimpton跟這間ICBS,而且也都提供完整的客房升等/提早入住/延遲退房/美金100塊額度,只不過價錢上就貴了一些,於是改成訂Premium Room Lounge Access,如果升等的話就可以到Junior Suite。在雙十一的當天,因為要參加Hotelux的幸運抽獎活動打開了app,一查不得了,價格直接跳原先的1.5倍,成為IHG集團在曼谷最貴的飯店,不過後來年底前價格又降了回來,維持在基本房一晚含稅大約九千泰銖的價格帶。最後因為洲際大使會員有房間保障升等,所以訂了非套房最高級別的Premium Room Lounge Accexx,然後升一等到Junior Suite。

飯店位於59巷,從BTS Thonglor站出來有天橋可以一路走到57巷,大約是五分鐘的路程。外觀上沒什麼太醒目的特色,幸好門前跟建築本體上都有很大的招牌。相較於曼谷洲際ICBKK的大廳走的就是一個上世紀奢華酒店標配的大而氣派的大堂,這邊進門後很像是來到某個奢華私人宅邸的大廳,而這裡也是我認為整間飯店裡讓我印象最深刻,最為驚豔之處:

(黑白石材為基調的空間,前台背後用了非常跳色紅銅色巨型屏風,戲劇張力效果拉好拉滿)

(非常挑高的空間)

(我好喜歡這個角落,不管是湖水綠的折角沙發亦或是午夜藍的單椅)

(太美太喜歡必須單獨給特寫)

(入門這個通往二樓的旋轉梯晚上打上燈光後更是絕美)

到的時候已經是可以辦理入住的時間,前台人員請我先在沙發區休息一下,知道我預訂的是行政樓層便陪同我到行政酒廊辦理手續:

(Club InterContinental在31樓)

(梯廳,因應農曆新年而張燈結綵增添年節喜慶氣氛)

(行政酒廊,這餐桌的大裡時讓我想起自家浴室牆壁)

(下午茶時間,有一些蛋糕小點心等的可以自行取用)

(飲料則是從桌上那本menu點選,事不宜遲趕快先來顆清涼的新鮮椰子消消暑)
(這桌子越看越確認應該跟我家同款)


當時酒廊裡辦理入住的客人好像只我一個,其他人都是優閒地在喝飲料吃點心聊天,但整個check in 的過程花了半個多小時著實讓我感到意外,再次去詢問才曉得原本要給我的房間1701還沒打掃好,後來他們決定給我另一間房型一樣,但樓層稍低的房間:

(客房樓層梯間)

(降兩層樓來到15樓)

事先在網路上不管是飯店網頁的照片,或是網友的開箱影片,都讓我覺得非常有熟悉感,因為非常湊巧的有許多設計元素與色彩搭配跟自宅非常接近神似:

(一進來先是客廳的區域)

(我很喜歡門口牆上的壁飾)

(米灰色的雙人沙發,繽紛的抱枕跟牆上的畫作增添空間亮點)




(迎賓水果與手寫卡片)

(這個餐椅的造型跟椅腳讓我再度想到家)






接著往臥室裡去:

(跟客廳有拉門可以隔開,一進來就先有個可以放置行李的平台。這個人字拼實木地板不誇張顏色樣式跟自家臥室裡根本一模一樣)

(衣櫃保險箱跟拖鞋)

(海軍藍的牆頭軟墊,又是跟自家相同)
(兩邊刻意做了不對稱的設計,我自己是滿喜歡這樣細微的變化)


(連床頭櫃的樣式顏色都不同)

(萬國插座與USB充電,簡潔的控制面板)

(跟隔壁的豪華公寓大樓棟距有些近,可以清楚看見陽台上的裸男)

再往裡走是衛浴空間:

(有這大面全身鏡的過道)

(獨立大浴缸,乾濕分離)

(免治馬桶座是西班牙品牌ROCA)
(看其他人影片開箱,基本房型似乎是沒有免治馬桶座的)

(檯面很大卻只放了單個內嵌式檯盆)

(沒有漱口水)


(沒有浴鹽)

(頂部花灑很大,而且水壓強度遠勝蓮蓬頭,但切換開關常會卡住,是Grohe ROCA)
(看了一下當時手機裡的紀事,這邊所有的衛浴五金都是ROCA)

(洲際現在都改用Byredo的大包裝備品,曼谷的Conrad也是)

(備品開箱,牙刷還不錯用)

(拖鞋開箱,中等)

(大風量吹風機)

至於開夜床:
(很簡單地在床頭擺了水,用掉的茶包咖啡膠囊都沒補上)

下一篇介紹公設,行政酒廊以及餐飲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e Standard, Bangkok Mahanakhon 曼谷瑪哈納功標準酒店- 非尋常的繽紛諧趣 (Deluxe King)

  推薦指數: ★★★★ 心得: 風格年輕饒富趣味,非一般常見高級酒店的裝修,服務較為冷漠 Offici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