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The Reverie Saigon Residential Suites (西貢萬韻住宅套房)- 絕倫義式華美風采 (公共設施與環境)


推薦指數:★★★★
心得:極具戲劇張力的設計氛圍讓人目眩神迷
Official Website
















如果是投宿飯店套房房型的客人,可以使用真。貴賓室-The Reverie Lounge;如果是像我這樣下榻酒店式公寓的,也有一個自助式的Lounge可以使用-The Residence Lounge:


(同樣位於25樓的The Residence Lounge)

(門口櫃台;不過職員有說這裡式自助式的,如果需要甚麼幫忙再撥電話下去)

(一共有兩層,一樓是休息起居空間)

(提供茶包跟餅乾點心)

(沒有看到咖啡的蹤影,繞了一圈發現有非常專業,就像在Starbucks看到的巨型咖啡機隱身一個小房間內,要咖啡就得找人來幫忙煮)

(免費的書報雜誌,非常高級舒服的皮沙發)

(可以俯瞰河景的小房間)

(往二樓的樓梯)

(一上來有另一個休息區)

(最酷的是這裡有個酒店式公寓住客專屬的健身房)

(也有啞鈴可做簡單的重量訓練)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如果想一個人安靜地做些運動可以來這邊)

飯店的泳池跟SPA健身房都位於六樓,另外如果想使用早餐,餐廳 Café Cardinal也在同一層:

(六樓的梯間;要注意的是酒店式公寓跟飯店間還隔有一道門,算是保護住戶隱私)

(健身房跟泳池在同一側)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附近的Bitexco金融塔)

(飯店內全面禁菸,只有泳池旁的這區座位為指定吸菸區)

(池底有不同的馬賽克磁磚拼畫,美不勝收)
不過胡志明市的天氣真的很熱,太陽非常毒辣,建議等傍晚在到這邊游泳會比較好,因為沒有樹陰遮蔽遮陽傘亦少,我待個五分鐘就汗流浹背。

至於健身房就有點差強人意:


(一張照片打完收工,雖說比樓上的大一些)
(SPA入口,牆面選用的大理石材不管顏色或是紋路都非常特別,霸氣外露)

再來幾張飯店大廳的美照:

(完全像是來到了某個富麗堂皇的歐洲皇宮)

(光彩奪目,在這邊沒有甚麼叫做低調一事)
最後偷渡一下房間晚上的模樣:

(入夜的客廳比白天更有情調)
(雖然是飯店式公寓,但是有提供開夜床服務)

(還有小點心)
感想:真正新古典的傑作

從年輕的時候開始,我就是一個喜歡極簡陽剛冷冽風格的人,到現在也還是如此。但隨著年紀增長與旅遊的次數增加,我開始慢慢學習並喜愛上其他風格。The Reverie Saigon如果是十年前的自己大概會皺著眉頭心想這也太bling bling了,但是在有真正文化底蘊與細心考究的設計執行下,它成了令人過目不忘的傑作。反倒是現在要我去住Muji Hotel甚至是有些Edition Hotels,我可能會覺得素淨過了頭而有些枯索無味。

服務水準亦佳,人員都和善有禮,特別是門僮非常熱情,出入總是笑臉相迎,還會主動幫我確認Grab司機位置跟電話連絡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他覺得我像model的關係) (可惡這些東南亞國家的男生都這樣欺騙我的感情捧得人輕飄飄的)。開夜床的客房清掃人員做事非常認真,冰桶也裝滿冰塊該補的都有補上,一絲不苟。

當我搭上車前往Park Hyatt Saigon之際,我就已經開始懷念它。我很確定下次再訪胡志明市之際,它依舊會是我的首選。

(友人:那個PH Saigon我們公司有Corporate rate耶!)
(我:那...嘿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