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OMO Point Yamu- 房內的藍天碧海 (公共設施與餐飲篇)

無邊際泳池超吸睛,早餐種類豐富且美味


(從大廳左轉,所有的餐廳與公共設施皆位於此區)

(挑高的空間,採光非常良好,也深具摩登禪意)

(從二樓眺望的景色)

健身房與SPA位於樓上,必須走到盡頭換搭電梯。SPA向來是COMO系列旅館的特色與強項,只可惜這次未能體驗(因為隔天的AMATARA的訂房方案裡,有包含六十分鐘的按摩),倒是趁著開夜床的時候,到裏頭的健身房運動了一下。


(COMO SHAMBHALA的自家產品,包括精油,我以前有一度很迷這個氣味)

(喜歡房間沐浴備品的,這邊有大容量可以選購)

(這邊的健身房出乎意料的小)

(一個人用還算夠,兩個人以上大概就會打架了)
(向Mr.胡致敬,所以在健身房也要來一張上衣失蹤照)
(我也不曉得發甚麼神經一直偷表他)
飯店的公共區域,真的是非常上相,隨便拍隨便美:


(大廳另外一側,人工的造景池與遠處的海面相呼應)

(宛如公園一般的景色,再往前又是廣袤無垠的海景)

(免費供應的芒果百香果口味冰棒當午茶點心)

(可以在此休憩看書的Living Room)

(公共空間的藝術裝置,飯店很注重這些細節,整體氛圍也因而更加有質感)
(這就是KATA Rocks最欠缺的一環)

(晚上的大廳,點了燈後真是美極了)
運動完之後再請管家開buggy車將我載回房間。考慮到Villa驅離主棟實在有段距離,而飯店本身要出去到鬧區更得費一般
功夫,雨季的普吉島隨時都可能下起滂沱大雨,乖乖待在房間叫room service喝香檳是最切合實際的作法:


(一人晚餐;點了兩道菜配送的香檳酒)

(烤鱸魚,普通)

(柚子明蝦沙拉,分量有些少)

果然在等餐點送來的時候,外頭就突然颳起狂風下起大雨,而送餐的人竟然是我的管家,真是辛苦他了。


(第二天清晨)

飯店有兩間餐廳,其中義大利餐廳La Sirena是使用早餐的地方:


(泳池旁邊的bar)

(早餐在此享用)

(挑高的空間,黑白的基調搭配土耳其藍座椅。上頭柱狀的吊燈跟大廳的吊燈與飯店外頭的木樁有相呼應之趣)

(除了buffet外,還可以任意單點上頭的菜色)

不論單點或是buffet的選擇都非常的多樣豐富:


(牛奶跟生菜區)

(水果也不少,而且紅毛丹已經很貼心地剝好皮了)

(yogurt and muesli,還有泰式傳統冰咖啡跟泰式奶茶,但因為都有含糖所以我就pass了)


(果汁區,特別介紹這邊個頭碩大,汁多味美的椰子,迄今人生喝到最美味)

(麵包很有味道地是用炭爐烤的)
(但我仍舊沒取用..)

(熟食區)

(更多的麵包糕點與鬆餅,好邪惡)
(跟一旁冰拿鐵的杯子與書本做比例尺,就知道這椰子的個頭不是蓋的,而且清香甘美,非常細緻的味道)

(egg benedict,不論是荷蘭醬的味道或是蛋的熟度都恰到好處)

(鬆餅佐新鮮芒果與椰子冰淇淋,一樣非常美味)
Point Yamu的早餐是我這三年在普吉島住過七間飯店裡,當之無愧的No.1,除了品項豐富外,食材的新鮮度與食物的精緻與美味程度更是不在話下。
餐廳就在飯店最出名的無邊際泳池旁,來看看這附近的一些角落:



(餐廳往裡面走,上頭的吊燈換成了藤編的圓墊)

(這區的座椅就跟前面不同)

(如果太陽出來後,靠窗邊的座位雖然景色優美,但也挺曬的)

(餐廳外頭的海景,Point Yamu因為位處半島,所以多面環海,是其景觀上的先天優勢)

(很大很厲害的泳池,躺椅非常舒適)

(真的非常大,分三個不同深度的池子)

(另外一個角度)

(泰式餐廳Nahmyaa外頭的造景,我對這一整排的木樁非常著迷)

(每根木頭都各自有自己的表情,而排成一列與周圍的景色又形成另一番饒育詩意的風景)

感想:軟硬體接近乎無懈可擊

除了公共區域跟客房都非常新潮有型之外,Point Yamu另一個值得我推薦的理由,就是這邊的員工,每個人都非常熱情有禮。

要退房的時候,打電話請人開buggy車過來載人跟行李,往大廳的路上Oat問了我之後要去哪邊,我告訴他我接著要去Amatara住一晚,沒想到他上一個工作的地方非常巧合就是那裏,他說他會打電話去請以前的同時多照顧我。而果真當我一抵達Amatara,就馬上有人過來寒暄。

儘管普吉島的高級奢華飯店這幾年還會陸續開幕,但我認為只要Point Yamu維持一貫的格調與高水準的服務,那麼它應該在此擁有無可撼動的一席之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