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The St. Regis Kuala Lumpur-頂級奢華,服務上乘(St. Regis套房篇)

推薦指數:★★★★
心得:去年甫開幕,房間寬敞且裝修典雅。
Official Website














入住日期:2017/02/01-2017/02/02
入住房型:St. Regis Suite (138 sqm)
訂房方式:Ctrip.com
價格:RMB 1674,含WiFi與早餐
交通方式/地理位置:
個人評比:9.4/10

Service
9.5
Rooms
10
Food & Beverage
7.5*
SPA & Fitness
9
Attention to Detail
9.5
Generosity & Value
9.5
WOW/ Hip Factor
9.5
Architecture & Design
9.5
Location
10
Fit to Promise
9.5
* refers to breakfast

在參觀完飯店其他房型後,接下來介紹此次入住的房間-St. Regis Suite (138 sqm):


(進門的左手邊有張桌子,如果是自己的住家應該就是放鑰匙之類的)

(位於邊間,從樓層分配圖看來,猜想有兩間St. Regis Suite跟兩間Caroline Astor Suite)


(進門後左手邊則是客用廁所)
SRKL在不同房型所選用的石材也有所區隔;像是一般的客房以及入門套房,以深色的大理石打造沉穩內斂的空間;但高階套房就不同,大面大面的白色大理石營造高貴典雅的氣質(而且越高階越白)。在每個設計細節上都饒富巧思,下足功夫,真的是非常出色的建築作品。


(客廳與飯廳,空間相當寬敞)
(辦公桌與旁邊的開放式書櫃)

(另一個角度,在基本房行出現過相同的設計,只是在套房裡尺碼加大)
(美麗典雅的深褐色真皮飯店簡介與文具盒,至今我看到最喜歡的,溫潤上乘)

(另一個角度,那個扣鍊真的太經典)

(非常齊全的文具盒,超想整組搬回家)
(四人座餐桌與特製mini bar)
(我房間裡的是藍色的,真叫人開心)

(從基本房到套房,mini bar的內容都一樣)

(TWG的茶包跟不知甚麼牌子的咖啡膠囊)
(雖說想喝茶喝咖啡一通電話管家就送來了,但像我這種很討厭麻煩別人跟等待的人,自己動手來比較快)
(來張客廳的全景,若不是見過高階套房那讓人嚇掉下巴的豪奢,這絕對已經打趴眾多飯店)

(另一個角度,可以發現SRKL在家具的搭配上也相當用心)
(入住的時候,管家捧來一大盤迎賓水果)
(Head Butler的親筆卡片)
(史上最有誠意迎賓水果:總共有七種,每顆都鮮豔欲滴,看來被SRKL寵過後就回不去了)
(房內的照明與窗簾控制面板,簡單明瞭,我很喜歡)

(電視的訊號源輸入面板直接釘在一旁電視櫃裡,一目了然,十分便利)
(另外一個角度再一張)
(真的好美,實在不浮誇格調又高)
往裡面走,先是臥室與衣物間:


(臥室跟客廳有拉門相隔)

(臥室,大地色調為主,顯得內斂沉穩)

(三抽床頭櫃尺寸驚人)

(跟客廳一樣的控制面板)

(另一個床頭櫃上擺的是藍芽喇叭)

(而且每個床頭櫃的後方都還有一個插座可充電)

(臥室裡的另一台電視,牆面還有隱藏櫃體,儲物狂的最愛)
(衣帽間跟臥室有鏡面拉門相隔,除了視覺的穿透性外更增添情趣)

(單人沙發椅跟茶几,John Jacob Astor Suite裏頭是兩張椅子)
(個人感想:要親暱就選St. Regis Suite,喜歡相敬如賓的就選John Jacob Astor Suite)
(前提當然是沒有預算考量)

(大到靠杯一鏡裝納不下的walk-in closet,光這個房間應該就比很多人的臥室還大)
(本文的福利之一:帥大叔的童顏俊臉)
(椅背加高,所以是套房;沒有紋飾,所以是基本房型,很清楚的概念邏輯)

(跟基本房一模一樣但大上至少1.5倍有)
(你看看那把傘放在這裡顯得如此渺小)

(再次聲明,圖中不是登機箱且後背包也不小)
(重新看了一下Deluxe King的照片,這已經接近兩倍大了)
這個房間裡充滿各大小抽屜,但接下來是非常重要的資訊,倘若你要入住SRKL,這將會省下你數分到數十分(看運氣跟看房間大小,如果你碰到個不是很熟練的Butler再介紹房間時忘了告訴你)可以在飯店打滾的時間-猜猜保險箱在哪裡:


(當我開完了客廳臥室跟這邊所有的抽屜遍尋不著保險箱的蹤跡,頭一抬發現旁邊牆上有個機關)

(一按開發現保險箱真的是如同笨蛋我所想的藏在裡面)
(我那生澀的中國籍年輕女孩兒管家支吾了半天就是漏了跟我講這個)
再往裡頭走去,就到了浴室跟按摩房了。是的,飯店所有的套房裡都配有私人療程室,可以直接請飯店SPA的按摩師到府服務,不必跟凡夫俗子般想按摩還得親自跑一趟拋頭露臉,我們上流人士身分就是不同


(再往裡面走就是按摩房跟浴室,同樣有拉門可以區隔開來)

(布置妥當的按摩床)
(不過Michelle說這個按摩床不是電動的,所以可以調整的角度有限;飯店SPA裡就都是電動按摩床) (Michelle告訴我的有用資訊比管家多太多...)

(SPA專屬的浴袍)

(房裡也有衣櫥跟小的洗手台)

另外一邊就是浴室,這裡的配置是雙洗手台在中間,廁所跟淋浴間分佔兩邊:


(從按摩房望出去的光景)

(獨立一間的廁所,這邊採用的也是深色的大理石材)

(配備最先進的免治馬桶座,打趴一眾價格貴上三四倍的東京酒店)
(雙洗手台的設計)

(正面來一張,毛巾架的位置也很直觀準確,使用方便)

(備品則每個房型都相同,說實話我覺得在陳列上東京的奢華飯店們就出色許多)
(SRKL跟RCKL都有給漱口水,這點非常加分)
(SRKL更棒的是,這裡頭兩瓶Remede的備品,除了常見的身體乳液外,另一瓶是洗面乳)

(透明玻璃的淋浴隔間,浴缸也在裏頭)
要真說St. Regis Suite的缺點,所許就是不像其他客房或套房般,把浴缸獨立在淋浴間之外。我猜想可能是受限於空間(雖然這間浴室也是夭壽大)或是落地窗的位置;如果把浴缸擺另一側而這邊做成兩間獨立的廁所與淋浴室,就失去了欣賞風景的機會吧!?


(這裡頭的大小浴巾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蓮蓬頭跟頂部花灑)
(旁邊的鏡面是液晶電視)

(浴缸夠大夠深,重點是出水非常快,水溫也很穩定)
(缺點是還是沒有浴鹽)

(說實在的跟隔壁大樓也離太近了...)
(考慮到這裡是回教國家,強力建議洗澡時拉下窗簾)
(Panasonic的大風量吹風機,恰好是我去年在日本買的下一代機種)
而在我正準備出門赴晚餐約時,此時門鈴響起:

(Butler送來小點心,充滿中國年節喜慶氣氛的巧克力)
(而且還有巧克力醬盤飾,實在太用心。這樣其他SR該怎麼趕上這個水準)
晚上回到房間已經半夜,所以開夜床的服務已經完成。不得不稱讚SRKL的客房清掃,準確到位,該注意到的細節都沒有遺漏,實在強過RCKL太多:

(拖鞋水杯等都擺到位,床也已經很細心地鋪好了)
(提醒你有髒衣服也可以付費送洗喔)

(除了把所有備品用力補好補滿之外,連衣服也摺了放好)

寫著寫著又開始懷念在SRKL短暫的美好時光,下一篇會介紹飯店的設施以及早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1東京米其林指南飯店‧旅館名單- Michelin Guide Tokyo 2021 (Hotels):疫情下百花齊放

Dec.7 2020公布,七間新入榜飯店,紅五總數來到二位數  

CI 833 TPE-BKK Business Class and TPE DYNA Lounge: 華航A359商務艙+桃園機場貴賓室

感謝颱風山竹促成此段航程